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T.E.S 小鬼的玩具進化工作室∣Toy Evolution Studio Vol.24 帶著刀劍殺出一條血路的英雄PARTY

[section_title title=First page title]

沒錯!這個月的TES,我們邀請的嘉賓,都是在劍術以及刀工上了得的傢伙。然而厲害的不只是主人,就連他們的兵器在江湖上也是赫赫有名的!今天就藉由這個PARTY讓這幾位社交一下吧!也介紹幾位大俠給大家認識一下~~!!

 

索隆:

說到索隆!只要是熟知海賊王這部漫畫的人,都知道這個出身自東海最強的海賊獵人,也是草帽海賊團的第二把交椅!一般的劍客最多就是二刀流,但是索隆硬是跟人家不同,是傳說中的三刀流。

索隆一路以來換過不少的刀,而現在所佩帶的則是「和道一文字」、「三代鬼徹」、「黒刀秋水」三把名刀,其中的三代鬼徹更是被詛咒的名刀,就知道索隆不是泛泛之輩。索隆一直以來都以成為世界第一的劍士為目標,除了唯一一次被立於當代劍士界頂點的「王下七武海」的鷹眼喬拉可爾·密佛格打敗之外,幾乎是戰無不勝!

而隨著新世界的故事展開之後,跟隨著鷹眼學習了兩年的索隆也已經超乎想像的成為了更強的劍客,無論是三刀流‧百八煩惱鳳,阿修羅·穿威或是最強的劍術奧義·三千龍閃也都呈現出不可置信的進步程度,而隨之懸賞金額也已經攀升到了一億貝里以上!

索隆:「你這隻美短,我在拍照你來湊什麼熱鬧呀?X,擋住我了啦~(設計對白)」

 

 

緋村 劍心:

緋村 劍心這個位於劍客數量最多的時代的角色,過去甚至被尊稱為千人斬拔刀齋,就知道緋村 劍心有多麼強大。時代背景位於慕末,因此與新撰組或是與政府之間的對抗,也就成為了緋村最大的難題了!

從緋村 劍心的外表看來,實在很難想像他俊俏的外表下,過去竟然是個殺人不眨眼的千人斬,而其所佩帶由新井赤空所鑄造的逆刃刀,更是讓他成為了所向無敵的劍客。

另外緋村的招式也都很帥氣的以“龍"系列當作命名,包括最基礎的龍槌閃一直到最令人熟悉的九頭龍閃跟天翔龍閃,簡直就是龍的心嘛~~~

 

 

鞋貓劍客:

所有要介紹的劍客裡面!最可愛也最受女性歡迎的!應該就是這一“隻"了吧!

最早出現在《史瑞克2》的動畫裡,而最近更是名正言順的榮登主角,推出了專屬的動畫電影《Puss in Boots》- 鞋貓劍客,就知道他有多麼的超人氣。

不論是要裝可愛,或是要兇狠的過五關斬六將,這隻貓都可以說是繼加菲貓之後最受歡迎的美短吧~

 

頁次: 1 2 3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