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嘻一口 │「泰國陷阱女皇」到底有多嗆辣?MADDIECA$H 的屢屢「Lit 作」都持續驚艷泰饒世界!

嘻哈新浪潮來襲,不論是 Trap、旋律抑或 Drill 皆在世界各地大勢發展,包括台灣、日本、韓國都有非常傑出的音樂人創作出精彩作品外,在 New School 曲風引發全世界關注的泰國境內,同樣有著多組火熱單位陸續丟出燙口貨,著實讓其他國家的聽眾逐步對其產生好奇,而被眾多泰國嘻哈囝稱作「泰饒陷阱女皇」的 MADDIECA$H,便用著獨特的聲線和 flow 擄獲不少群眾耳朵。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Hot Girl Maddie 🐍💎(@maddiecvsh)分享的貼文

MADDIECA$H 約莫自 18 年底陸續曝光創作,儘管起初歌曲如〈NO LIES〉和〈CUZ OF ME〉內容多在講述著感情生活、而 beat 也是採用符合情境的琴聲搭配 hi hat 構成,但卻在這看似普通的框架下,除了 MADDIECA$H 的大膽用詞引來關注、她那聲線和 flow 的編排,也越加使得聽眾在這幾首作品中跟著 grooving。

而首波歌曲〈CUZ OF ME〉就讓群眾大量關注的 MADDIECA$H,在初試啼聲的 19 年也大量帶來了他的力作,而〈WHAT I WANT〉一曲便跳脫了早期多講述感情的題材、在當中不但回應了許多人對於他辛辣歌詞的質疑,也一併地展現他的饒舌和旋律的特色,致使這首〈WHAT I WANT〉也順勢成為了 MADDIECA$H 第二首突破百萬 YouTube 觀看的作品,並吸引許多粉絲在留言區激推到 “Trap Qreen” 和 “泰國 Cardi B” 的文字,表現對 MADDIECA$H 的十足喜愛。

雖然在泰饒世界裡,因鮮明的風格讓 MADDIECA$H 一直保有話題,但貌似後來曲風較為一致的關係,讓點擊數字逐步滑落。但就在 2020 年的 7 月,MADDIECA$H 也正式加入由泰國 Rapper「BEN BIZZY」所建立的單位「DIGITAL LUV」中,並精彩發布〈พอใจ〉作品詮釋夏日的動感氛圍,一改辛辣形象的 MADDIECA$H 著實也證明著自己的創作範疇不僅是火辣,連愉快的派對歌曲同樣能夠駕馭。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Hot Girl Maddie 🐍💎(@maddiecvsh)分享的貼文

但曾被稱作「泰國陷阱女皇」的 MADDIECA$H,在不久後便使出兇悍本色,除了先是夥同廠牌製作人 Bankroll BaBy 釋出〈DRILL MODE〉用著風靡 2020 的 Drill 曲風展現狂妄的饒舌女力外,爾後更是再與泰國新世代 Rapper ─ TARVETHZ 呈現〈DOPE〉,而其中精彩的韻律、配上 MADDIECA$H 的 flow 連環技,著實讓每位聽眾都沉浸在她的聲音與 beat 的碰撞火花裡頭,讓群眾再次留言下 “really Queen of Trap” 給予 MADDIECA$H 高度評價!

雖然在眾多 MADDIECA$H 的音樂人,最常被群眾質疑的點便是歌詞可能太過辛辣、抑或有些簡單,但倘若她的音樂能夠讓你跟著搖擺、甚至隨之跳動,就已經達到這類型作品的目的。對 New School 曲風較為偏好的聽眾,或許 MADDIECA$H 的作品能讓你一試,且越加著迷的朋友、不妨再繼續聽到由 DIGITAL LUV 單位所呈現的最新歌曲〈เบลอว่ารัก Trap〉、見識到 MADDIECA$H 獨到的旋律演繹吧!

 

source /  MADDIECA$H , DIGITAL LUV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