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新的一年就是要「銳步可當」!Reebok 全新 2021 CNY 系列正式推出,打造東西融合潮流美學!

2020年即將過去,新的一年將帶來全新的蓬勃氣象,Reebok敢作例外、為自由而生,2021年要帶給消費者更多新鮮感,以品牌名稱衍伸出「銳步可當」的全新口號,將近年竄紅的東方時尚設計帶入 經典運動服飾與鞋款中,顛覆大眾對於傳統西方新年節慶的刻板印象,在年末搶先推出具有濃厚東方氣息的全新「銳步可當」系列,以嫻熟的設計框架,將東方文化常見的藝術元素,搭配「銳步可當」、「除舊步新」、「富貴」、「銳步牌」等趣味十足的中文標語,打造出別於西方主流文化,創新實驗風格極濃的新東方時尚美學。

此次Reebok 「銳步可當」 系列將許多東方文藝元素融入服飾與鞋款內,挑選東方象徵幸運的「白鶴」與「錦鯉」作為設計主軸,融入亞洲日常可見的刺繡與彩繪風格中,搭配意涵十足的中文標語,完美地將中西風格混搭呈現前衛的新東方美學;同時搭配亞洲身形提供專屬剪裁,Oversized的寬鬆設計不僅提供舒適的穿著感受,同時帶來修飾身形的視覺效果,讓你在各種穿搭中都能自由搭配。

除品牌經典服飾之外,Reebok本次也與全球知名有氧健身機構LesMills合作專屬休閒服飾,服飾設計上充分展現LesMills活力奔放的氣息,同時巧妙地融入東方元素在服裝設計中,低調流露出藝術與運動的完美結合;本次LesMills專屬休閒系列共囊括連帽T恤、短版大學T、短袖T恤與背心多種選擇, 提供各位LesMills愛好者在不同運動後的休閒穿著,展現動能十足的LesMills氣息。

鞋款部分,Reebok所推出的「銳不可當」Zig Horizon系列鞋款氣勢同樣當仁不讓,全鞋身以黑紅為主流配色,鞋底以滿版印刷方式呈現神秘的東方氣息,圖案細節猶如瓷器上的繽紛釉彩徐徐如生,加上Zig tech的透明外底添加出更豐富的層次感,將Zig系列動靜皆宜的產品形象表露無遺,為本系列展現出畫龍點睛的效果;在時尚的外型外Zig Horizon更搭載的獨家Zig Tech,提供穩定的動能反饋系統,讓你隨時釋放無限動能。

本次Reebok「銳步可當」系列將於12月23日正式在Reebok台灣官方網站與指定店點販售。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