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美國版吃屎哥」?Pornhub 女優 Mia Khalifa「用口罩撿狗屎…下秒戴在臉上」!

疫情持續於全球橫行,再加上近期傳出「病毒突變」的相關信息,於尚未開發出能完全抵禦的疫苗前,天天戴好口罩絕對是預防的重要必備。不過稍早時,知名成人網站 Pornhub 上已退休的「暗黑女王」Mia Khalifa 卻因「口罩事件」上了新聞。

這件事肯定讀者們也肯定意想不到,根據《太陽報》Mia Khalifa 日前被抓包在街上溜狗時,因忘了帶衛生紙,結果脫下口罩當作包裹物包住狗屎丟進垃圾桶,不料下一秒又將口罩帶回自己臉上。

經由網路瘋傳後,Mia Khalifa 對此也做出解釋:「我剛旅行回到家,第一件事情就是溜狗,至少我不是那群反對戴口罩的人」。雖然拍攝這段影片的製作人  Benny Blanco 也疑慮 Mia Khalifa 的衛生問題,但還是有不少網民支持她的言論,畢竟維持環境整潔人人有責,沒有備用口罩也只能物盡其用了…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