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隊史 12 年來首人! Kuzma 和湖人簽下 3 年 4000 萬美元延長合約!詹皇:「下一頓晚餐你請!」

洛杉磯湖人小將 Kyle Kuzma 今天和球隊完成續約協議,根據《 ESPN 》報導,他將和湖人簽下 3 年 4000 萬美元的延長合約,其中最後一年包括球員選項。

Kuzma 是當年湖人培養的幾名潛力新秀中,最後唯一留在球隊裡的,他今年球季成長不少,空間型大前鋒的打法,也為球隊最終奪得冠軍做出了貢獻。

Kyle Kuzma和球隊達成續約協議。(圖/取自洛杉磯湖人官方推特)

事實上,這個成就也不容易,因為湖人一向不是願意花時間培養自家新秀的球隊,根據隨隊記者 Harrison Faigen 報導, Kuzma 是繼 Andrew Bynum 之後,球隊在近 12 年來首位願意續約的新秀。

而湖人願意花錢留人,主要還是因為希望能保持戰力衛冕, Kuzma 生涯  3 個賽季,場均出賽 30 分鐘,能得到 16 分、 5.5 籃板和 1.9 助攻,他的高度和得分天賦,仍然是球隊現階段相當倚重的部分。

「詹皇」 LeBron James 在得知了此消息後,也第一時間恭喜了小老弟,他在推特上寫道,「 KUUUUUZZZZZZZZZZZ !!!恭喜你,兄弟!下頓晚餐肯定得你請客!葡萄酒日誌。」
Source:ESPN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