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歐巴馬嘻哈魂大爆發! 2020 年度歌單曝光 總統也愛 Travis Scott

美國前總統歐巴馬(Obama) 11 月為宣傳新書《應許之地》(A Promised Land),公開他在白宮生涯的私藏歌單,以爵士、搖滾和鄉村音樂居多。隨著 2020 年進入尾聲,歐巴馬再度分享自己今年度最愛的歌單,這次的歌單嘻哈音樂比例大增,連 Travis Scott 都在榜上,整個嘻哈魂大爆發。

歐巴馬公開 2020 年的私藏歌單。(圖取自推特)

歐巴馬日前在推特公開 2020 年的私藏歌單,聽了許多嘻哈音樂,像是人氣饒舌歌手 Lil Baby 的〈The Bigger Picture〉、收錄在已故鬼才饒舌歌手 Mac Miller 緬懷之作《Circles》的〈Blue World〉。其中,最吸睛的莫過於 Travis Scott 今年推出的新曲〈Franchise〉,看來連前總統也難敵 Travis Scott 的魅力。此外,今年在樂壇大放異彩的英國女歌手 Dua Lipa 也名列其中,足見歐巴馬對音樂的關注及熱愛。不過,歌單曝光卻不見饒舌女力 Cardi B 的熱門單曲〈WAP〉,讓許多網友歪樓,開玩笑直呼「沒〈WAP〉不及格」。

Mac Miller 的緬懷之作《Circles》。(圖取自 IG)

Travis Scott 今年推出的新曲〈Franchise〉。(圖截自 YouTube)

值得一提的是,〈The Bigger Picture〉是 Lil Baby 以「佛洛伊德之死」為題材創作的歌曲,將自己走上街頭示威遊行的照片作為單曲封面,用音樂向死者致敬。

Lil Baby 以參與「佛洛伊德之死」遊行的照片作為單曲〈The Bigger Picture〉封面。(圖取自 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