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大量伊布來襲!東京 BANANA 新推出「聯名伊布款」造型口味,愛心尾巴電力太囂張!

說到日本最受歡迎的伴手禮,相信超人氣的東京 banana 一定是榜上有名啦!雖然小編私心覺得口味實在蠻普通的…(小聲),不過可愛的造型,還有各式各樣的限定款總讓人忍不住想買回家啊!儘管今年日本的觀光客銳減,但東京 banana 依然是花招不斷,繼今年 11 月推出的皮卡丘聯名款之後,最近又推出了更加犯規的「伊布聯名款」啦!

伊布款的東京 banana 使用了巧克力口味的海綿蛋糕,內餡則依舊是經典的香蕉奶霜,一共有六種超級可愛的伊布造型。除了五種萌到不行的表情之外,另一款則是非常稀有的「心形尾巴」,相信不少伊布迷都是被這毛茸茸的愛心尾巴所俘虜圈粉吧!伊布系列的東京 banana 預計於明年 1 月在東京 JR 佔以及全日本的 7-11 發售,雖然現在還沒辦法親自飛去買,但如果是真的很想入手的網友不妨可以考慮找代購喔!

source/fashion-pres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