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曾經的饒舌宅男澈底蛻變!八八男 不但釋出「渣男」新作〈好兄弟〉、更找來「嘻哈老中青」齊聚出演 MV!

向以直白詞彙詮釋內心慾望的 Rapper「八八男 MC Double 8」自 Diss RBL 的多場戰役中聞名,透過精彩的 Punchline 連發再配上生動的演出,儼然都叫聽眾對這位「宅男系饒舌歌手」印象深刻。而在 16 年時,八八男 除了發行了個人的首張作品《S 級素人》並舉辦專場表演外,甚至也加入到「 戰犯 WAR Convict Studio」廠牌,令不少樂迷也接連期待著他爾後的各種創作。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八八男(@mcdouble8)分享的貼文

但鑒於著 八八男 踏入職場的關係,雖然這期間與 萬能麥斯Mighty Max 組成「妨害風化」團隊並也發布到〈Homeboy〉和〈正妹雷達〉等作品,卻鮮少釋出個人創作,令許多樂迷紛紛懷疑到曾經的「Punchline 製造機」是不是因此沉寂。卻在 19 年四月,八八男 也又以幽默風趣的氛圍、創作出〈下班兄弟〉的輕快音樂,更在之後參與了由 LENS TAIPEI 所舉辦的 FreeStyle Battle 比賽,貌似藉此動作、宣告著自己將要重返台灣饒舌世界。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八八男(@mcdouble8)分享的貼文

而就在今年的 9 月、八八男 便以 old school 樂曲〈可愛〉宣告回歸,甚至也預告了將發行全新專輯《FuckBoy Wannabe》的消息,儼然令嘻哈囝們十足興奮。且於稍早,八八男 也正式曝光了收錄在新專輯內的〈好兄弟〉歌曲 MV ,並找來一眾 Rappers 好友共演,令網友留下「老中青一家親」和「超屌」的文字激推到此番的音樂作品。

這首〈好兄弟〉的樂曲主由 陳小律 和 Levii李威 操刀製作,而輕快的節奏再加上 八八男 熟悉的老學校曲風,著實讓〈好兄弟〉這首作品十足具備他的風格。雖然單純從〈好兄弟〉的歌名上看來,可能讓人連想到是 八八男 想 s/o 到生命中的珍貴好友,但向以「成人系創作」聞名的他、竟將主題圍繞在「表兄弟」上頭,並幽默敘述的 “大家一家親,別互相爆料” 的內容,呈現十足的 Fuckboy 韻味。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老莫 ILL MO(@ill_mo)分享的貼文

值得一提的是,這部由 1955 執導的影像,不但將場景圍繞在校園生活,甚至找來如 老莫、BR、Dudu、許時、萬能麥斯 和來自 Dats Da Shit!的 BalckMic 和 老夏 及 TIG 等等 Rappers 參與,其中生動有趣的互動也讓聽眾相當意外,有興趣的讀者不妨點擊欣賞;而在 12/30 號,他也將與 湯捷 和 POPO J 呈現《大嘻地 3.0》的活動,如想體驗到來自 八八男 嶄新的 Fuckboy 魅力的朋友,這場派對想必不能錯過。

 

source /  戰犯 WAR Convict Studio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