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社長大人健康亮紅燈! 持修無預警取消本週所有演出 粉絲暖心喊:等你滿血回歸

25 歲創作歌手持修自從奪得金曲新人後聲名大噪,陰柔外型令人印象深刻,引來許多廣告代言找上門。可能是短時間內接太多工作,導致持修健康亮紅燈。 21 日,他無預警宣佈取消本週所有演出,讓粉絲擔心不已。

持修 21 日在 IG 發文,一開頭就向大家道歉,透露最近身體微恙,本想繼續活動,但上週複診被醫生告誡「好好的先讓身體休息」,只好乖乖休息一週,這週所有演出他都無法出席,為此向粉絲道歉。

他也向本週被取消演出的高雄科技大學、樹人醫專、嶺東中學、新興高中、建國中學及文化大學的同學表達歉意,希望已經要去的朋友不要因為他就不參加,因為還有其他很棒酷人酷表演。持修也保證「一定會回去這幾個學校,還會丟雙倍的 Pinky」,即使身體不適仍惦記著歌迷相當暖心。而粉絲聽聞偶像生病,紛紛留言為他加油打氣,希望持修「好好休息」、「社長大人一定要顧好身體」。

事實上,在日前的簡單生活節舞台上,持修就曾向台下歌迷道歉,表示自己最近狀態不佳,聲音不是很好希望大家見諒。持修自爆紅後,工作邀約不斷,行程幾乎滿檔,根本沒時間休息。早前與手遊《傳說對決》跨界合作,打造遊戲主題曲,之後又登上簡單生活節開唱,光是一週就接了超過 5 場校園演唱會,鐵人行程讓身體發出警訊,希望社長大人能好好休養,以健康的模樣重新與大家見面。

source / IG @chih_siou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