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曾寫歌消費「蕾哈娜家暴事件」,阿姆推新專輯用歌曲向女方致歉!

美國饒舌歌手阿姆(Eminem)以招牌快嘴聞名,在全球坐擁高人氣,一舉一動都備受關注。今年初才發行新專輯的他,上週又無預警推出升級版專輯,給歌迷一個聖誕禮物。其中,阿姆以歌曲〈Zeus〉為曾消費蕾哈娜(Rihanna)家暴事件向對方致歉,引發熱議。

阿姆無預警推出新專輯《Music To Be Murdered By- Side B》。(圖取自推特)

阿姆曾與蕾哈娜合作〈Love The Way You Lie〉和〈The Monster〉等熱門歌曲,兩人算是有點交情。然而,在去年底,阿姆十多年前寫的一首歌外流,歌詞提及 2009 年蕾哈娜與克里斯小子的家暴情,而他支持施暴的克里斯小子,這無疑是對蕾哈娜二度傷害。事隔一年,阿姆透過新專輯中〈Zeus〉一曲向蕾哈娜致歉,歌詞寫道「關於那首洩漏出去的歌,我要全心全意向蕾哈娜道歉,我不是有意要讓妳難過。無論如何,這一切都是我的錯。」(And wholeheartedly, apologies, Rihanna. For that song that leaked, I’m sorry, Ri. It wasn’t meant to cause you grief. Regardless, it was wrong of me.)

阿姆(左)曾與蕾哈娜合作歌曲。(圖取自 Pinterest)

阿姆今年 1 月才發行第十一張錄音室專輯《Music To Be Murdered By》,上週又無預警推出該專輯的豪華升級版《Music To Be Murdered By- Side B》,除了原本的 20 首歌,這次又一口氣收錄了 16 首新歌,找來 Ty Dolla $ign 及 Dr. Dre 等大咖音樂人助陣。饒舌之神歌而優則演,此次專輯主打歌〈GNAT〉的 MV 由阿姆親自上陣,一人分飾多角,用饒舌和演技 diss 武漢肺炎。

source / YouTub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