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粉碎詹皇領冠軍戒好心情!PG 開幕戰狂轟 33 分帶領快艇擊敗湖人,網友:PG 是鬼吧!

上個賽季經過新冠肺炎影響而最後順利奪冠的洛杉磯湖人,今日在自家主場迎戰同城死對頭洛杉磯快艇,賽前按照慣例,衛冕軍也舉行了 2019-2020 賽季冠軍戒指頒發儀式,雖然因為疫情險峻的關係,可能沒有盛大的奪冠遊行,但據了解這次湖人隊的冠軍戒可是史上最為奢華的,除了整體都用鑽石點綴外,細節上也沒有馬虎,重點是內裡還隱藏了紀念傳奇名宿 Kobe Bryant 的元素,紀念意味十足,看到詹皇如此開心的表情,就知道這冠軍有多麼意義深遠了。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Los Angeles Lakers(@lakers)分享的貼文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Los Angeles Lakers(@lakers)分享的貼文

可惜的是,這份冠軍的喜悅並沒有持續太久。因為比賽開戰後,湖人在防守端就出現問題,讓快艇首節就以高達 7 成的命中率,將比分拉開到雙位數,其中 Serge Ibaka 的表現最為出色,幫助球隊以 39:19 暫時領先。次節,LeBron James 再度上陣帶給快艇不小壓力,進攻熄火加上失誤連連的情況下,湖人反倒打出一波 18 分攻勢,硬是將比數追到僅有 2 分差,雙方就以微小分數進入下半場。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LA Clippers(@laclippers)分享的貼文

下半場開始,快艇球星 Paul George 甩開前面搞笑失誤的陰霾,在外線接連得手,偕同 Kawhi Leonard、Ivica Zubac、Lou Williams 等人將比分再度拉開,快艇以 9 分差領先進入第四節。而末節 PG 則是整個火力全開,連續三個三分外線,個人短時間斬獲 11 分,雖然湖人適時給予反擊,但因為失誤過多的問題,讓比分一直維持一定差距,終場快艇就以 116:109 擊敗湖人,賞給冠軍新賽季第一敗。

本場比賽 Paul George 以獨拿 33 分為全場最高,Kawhi Leonard 雖命中率不到四成,卻也還是有 26 分的好表現,另外快艇今日全隊有 6 人得分上雙,Beverley、Ibaka 都有在防守端與進攻端補充能量,是獲勝的一大關鍵;反觀湖人方面以 LeBron James 砍下 22 分為最佳,AD 則是 18 分 7 籃板,新夥伴 Dennis Schroder 手感冰冷,以三成命中拿到 14 分 12 籃板,其中亮點在於 Montrezl Harrell 有 17 分 10 藍版的雙十成績,為今天湖人最大收穫。

↓湖人冠軍戒頒獎儀式↓

↓今日本場得分 Highlights↓

Source/Twiitter、IG、YT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