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真的不演了!James Harden 被爆拿球砸隊友後,火速參加「無口罩」脫衣聖誕派對!

火箭球星 James Harden 的「吹密」風波越演越烈,昨日 NBA 記者 Shams Charania 撰寫的一篇文章中提到目前火箭隊內練球氣氛並不和諧。據悉 Harden 才剛在周一的訓練中與球隊新秀 Jae’Sean Tate 發生激烈紛爭,甚至還一度拿籃球砸向 Jae’Sean Tate,不少隊友都認為在 Harden 正式提出交易自己的聲明後,他的行為與言語越來越反常,根本沒有將心思放在球隊的勝負上。

而沒想到今日網路上又流出一張 James Harden 參與一場「無口罩」脫衣聖誕派對的照片,據了解這張相片是由派對主人流出,James Harden 在結束上述與隊友發生爭執的練球後,就立即前往休士頓當地的這場派對,雖然 NBA 官方曾告誡球員必須盡量遠離這種場合,以防新冠肺炎的疫情持續擴散,但 Harden 似乎也沒在乎這項規定,這場派對除了大家都沒配戴上口罩外,也並沒有保持適當的社交距離。

看到這項消息的球迷們紛紛都認為,雖然 James Harden 去這種聲色場所已是常態,但在釋出交易申請與爆發這麼多風波後,難免會讓人覺得他的心態越來越走偏,希望火箭能趕快與其他隊達成交易,或是滿安撫好他的心情,不然看到 James Harden 這樣,大家都會覺得可惜吧?

image via 虎撲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