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世紀合體!「國動」與「阿亮」終於合體現身,更加碼合唱最拉風版本《超跑情人夢》!

由卜學亮(阿亮)演唱的《超跑情人夢》可說是今年最火歌曲之一,藉由台灣重磅實況主「國動」的大力推動之下,不但在 Youtube 上的觀看次數突破 500 萬大關,更讓這首歌成為了眾人耳熟能詳的歌曲,今年不但獲選為高雄中學的畢業歌曲,阿亮更一舉獲得了洲際球場及多場校園演唱會的表演邀約,讓這首「走得太前面」的洗腦嗨歌再度登頂,前日有如伯樂的兩人也在直播節目中首度合體,並拉風的合唱了這首動感名曲,讓不少網友感動的直呼:「這個歷史畫面必須放進教科書裡」!

Image via by 鼻地大師國動-張葦航 頻道影片

前幾日國動正於「浪PLAY」上進行遊戲的實況工作,沒想到阿亮竟在完全沒告知的情況下於實況間驚喜現身,完全沒準備的國動更難得表現得十分慌張,整場尬笑的表情也讓不少網友笑到不行,而阿亮也對於國動近年的推廣表達了十分的感謝,除了拿出已絕版的簽名 CD 贈給對方外,更大方表示已與版權方協調好了,未來國動不論是在剪輯或是實況時都能直接使用他的音樂。兩人也在之後進行了世紀大合唱,而演唱的歌曲當然就是那首最拉風的《超跑情人夢》啦,兩人的合體可說是眾多動粉夢寐以求的電影情節,也因此這一小段表演也被粉絲吹捧為「足以載入教科書的歷史畫面」,兩人的魅力果然驚人!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