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再次重逢 KD 卻物是人非!勇士開幕戰被籃網打爆, Curry :「這種感覺糟透了!」

勇士開幕賽首戰慘敗給籃網,Stephen Curry相當失望。(圖/取自翻攝自YouTube)

NBA 今天進行 2020-21 賽季的開幕戰,金州勇士和布魯克林籃網正面對決,但這場萬眾矚目的大戰,最終卻變成一面倒的的比賽,籃網以125:99大勝對手,也讓再次和好友 Kevin Durant 重逢的勇士「一哥」 Stephen Curry 坦言感覺糟透了。

勇士本場比賽首感冷到冰點,全隊總共99投37中,團隊命中率僅有37.4%;過往拿手的三分球則是33投10中,外線命中率只有30.3%。

勇士開幕賽首戰慘敗給籃網。(圖/取自NBA Twitter)

賽後總教練 Steve Kerr 受訪時失望的說,「我非常期待我們後邊幾個月的表現,但是就現在來講,我們並不是一個優秀的團隊。我們不能驕傲自大,我們有很多東西需要去學習,我們都很清楚這只是漫長賽季的開端。」

作為球隊主將, Curry 今天在沒有好幫手 Klay Thompson 及 Draymond Green 的情況下,必須獨自一人擔任串聯球隊的重任,結果他雖然送出 10 次助攻,但整場 21 投 7 中,三分球 10 投 2 中,只得到 20 分。

勇士開幕賽首戰慘敗給籃網。(圖/取自翻攝自YouTube)

「我們被他們打爆了。」 Curry 受訪時說到,「我們被他們虐了 30 分,但考慮到本賽季還很長,大家都感到很樂觀。」

而過去常常譏諷勇士為「跳投大隊」的 TNT 名嘴 Charles Barkley 也沒放過這個機會,他在節目上說,「本場比賽,我們除了勇士在沒有 Green 和 Thompson 後很糟糕之外,什麼都看不到。」

Source:NB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