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用 804 顆鑽石組成!湖人球員將拿到 NBA 史上最貴的冠軍戒指,裡面暗藏細節致敬 Kobe !

聯盟在湖人今年的冠軍戒指上,設計了許多致敬Kobe的細節。(圖/取自ESPN推特)

洛杉磯湖人今天在開幕賽之前,舉辦了   2019-20 賽季總冠軍戒指頒發儀式,而《 ESPN 》也透露了這枚戒指是由   804 顆鑽石所組成,重達   16.45 克拉,這是 NBA 史上造價最貴的冠軍戒指,裡面滿滿都是和因空難過世的球星「小飛俠」 Kobe Bryant 致敬的細節。

湖人去年首輪 4-1 送走波特蘭拓荒者、次輪 4-1 戰勝休士頓火箭,西區決賽 4-1 淘汰丹佛金塊,總冠軍賽再以 4-2 擊退邁阿密熱火,拿下睽違 10 年的總冠軍,這次戒指上也有把他們每一輪戰績都刻在上面。

湖人今天舉辦冠軍頒獎儀式,球員將拿到史上最貴的冠軍戒指。(圖/取自湖人官方推特)

戒指正面是一個大大的「 L 」字母,代表「 Lakers 」,由 17 0.95 克的紫水晶拼成, 17 代表湖人隊史的第 17 冠, 0.95 則是球隊在復賽園區停留的天數。

0.52 克拉的黃鑽石代表球隊上一季例行賽拿到 52 勝,側面「 Leave A Legacy 」是湖人本賽季在季後賽的口號;球員戒指上除了自己的號碼和名字之外,還刻著象徵 Kobe 的黑曼巴蛇圖樣。

聯盟在湖人今年的冠軍戒指上,設計了許多致敬Kobe的細節。(圖/取自ESPN推特)

戒指頂面是可以打開的,裡面是湖人隊史所有偉大球星的退休背號, Kobe 的「 8 號」和「 24 號」在最下面,顏色和其他人略顯不同。

雖然開幕賽湖人以 109:116 不敵同城的宿敵洛杉磯快艇,不過能拿到這樣的一枚價值連城、而且別具意義的戒指,相信所有球員都已經樂歪了吧。

Source:ESPN

聯盟在湖人今年的冠軍戒指上,設計了許多致敬Kobe的細節。(圖/取自推特)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