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像 Dior x AJ 1 或炒破數十萬台幣!GUCCI x The North Face「聯名款免費抽籤開啟」!

從早些時間曝光之後,義大利奢侈時裝屋 GUCCI 終於公開與 The North Face 的全新聯名系列,一時間成為覬覦已久的潮流用家們探討的對象。

此次合作是由 GUCCI 創意總監 Alessandro Michele 親自操刀,從 Lookbook 造型錄釋出的視覺影像以及服裝印花,從 T-Shirt、羽絨服、短夾克、馬甲、運動衫,到推出帳篷、睡袋等戶外機能單品,足以能感受到其人坐擁大位的審美見解-古典浪漫美學。

閱覽過之後, GUCCI x The North Face 亦確定率先於中國率先登場,如今點覽 GUCCI 中國官網和 WeChat 也開啟了抽籤信息,感興趣的朋友現已可前往碰碰運氣。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