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不走譁眾取寵路線-PALACE x adidas Originals「秋冬聯名系列」設計感很純!

除了早先我們報導的 Fear Of God 主理人 Jerry Lorenzo 確立加入 adidas 創意陣容信息之外,事實上英國街頭品牌 PALACE 亦正勢頭之時,公開與 adidas Originals「全新聯名」可謂是喜事不斷。

這次並不走譁眾取寵的路線,反而採取了「回歸本源」的方式為主軸,帶來 黃/黑、黑/白、藍/綠 3 個配色的運動套裝。可以看見本回在設計上沒有任何多餘的裝飾,以最純粹的概念來完成復古視覺,儘管千禧年許多人已習慣了大刀闊斧的美學思維,但相信亦會有族群看見今次的「根本」。感興趣的朋友,不妨把握 PALACE x adidas Originals 秋冬聯乘系列的入手機會了。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