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sacai 獲選年度最佳聯名!2020 KNCKFF 球鞋十大獎項火熱出爐,黑馬品牌竟是「它」?

KNCKFF作為台灣第一個球鞋交易平台,本次以「球鞋精選」為概念,在銷售、漲幅、概念上回顧今年度發售鞋款,2020球鞋市場即便受到疫情的衝擊,在交易熱度上仍舊保持活躍,今年除了爆款現身外,也更強調文化底蘊與環保概念,在十分多元與具有挑戰性的年度中,和KNCKFF一起揭示年度精選鞋款!

最佳銷售系列 Air Jordan 1

回顧2020年的每月發售鞋款,球鞋市場仍以經典的Air Jordan 1最為活躍,在 “Light Smoke Grey” 、”Pine Green” 、“Court Purple” 等中價位的鞋款有效提升買氣以外,Air Jordan 1 Black Game Royal更榮登本平台的銷售冠軍!另外與「倒鉤」配色相似的“Mocha” 與銀白配色的“Tokyo”,於再售市場中有出色的表現,Air Jordan 1鞋款在男、女、兒童尺段中各有發展,多元與具文化故事的鞋款,佔整年銷售24%,為本平台「最佳銷售系列」。

 

最佳品牌支線 ISPA

2018年Nike推出旗下支線「ISPA」,以經典Airmax、Shox、Presto、Vapormax最為設計基礎,在Improvise(即興)、Scavenge(探索)、Protect(保護)、Adapt(適應)四大概念中嘗試「解決生活上所遇到的困難」。本系列在今年推出一系列服飾、鞋款,再次以嶄新科技問世,也成功的打造話題性與關注程度,實用性與未來的外觀中ISPA達到完美平衡,為KNCKFF精選「最佳品牌支線」。

 

年度環保貢獻 Space Hippie

Space Hippie 是 Nike 探索永續發展未來性的鞋款系列,以工廠生產邊角材料和使用過後的廢料等「生產廢料」作為材料,將永續發展的環保理念與顛覆性的前衛設計巧妙融合。一系列推出近20雙男女鞋款,除了Space Hippie系列之外,也將此環保概念套入經典鞋款Air Jordan 1上,透過不同的鞋款激發,於2020達到「環保實踐」,為KNCKFF精選「年度環保貢獻」。

 

最強回歸系列 Nike Dunk

Nike於今年推出逾50雙的Dunk鞋款,以經典故事為底蘊的Nike Dunk今年無論在「大學配色」的表現上抑或是復刻2001年經典系列「Ugly Duckling」的鞋款,激發聲勢與話題程度以外,也將此超過35年的經典鞋款重新注入新生命,以「最強回歸系列」註解此鞋款絕對毫無懸念!

 

最高漲幅鞋款 Nike Dunk Low Premium SB Travis Scott

今年度最高漲幅鞋款由Travis Scott與Nike攜手合作的Dunk SB拿下,繼去年兩方合作的「倒鉤」後,於今年二月發出的Dunk SB鞋款也再次造成轟動,台灣地區原價4,400元的鞋款至今已達到1,138% 的價格漲幅,水漲船高的除了價格外,本雙鞋款也橫跨 男女尺段,在話題性與關注度至今也無退燒,為今年度本平台最高漲幅鞋款。

 

最佳聯名系列 sacai

New Balance於今年四月發售與巴黎設計師品牌Casablanca的327系列後,此鞋款無論在話題與銷售上一直有非常突出的表現,在復古外型上具有流線設計,經典「N」字變得更加趣味與潮流化,此外,該品牌也在992、990、2002……等OG鞋款上推陳出新,New Balance於2020掌握話題時事,透過不同的鞋款講述不同年代的故事,為精選「最強黑馬品牌」。

 

男鞋銷售款式 TOP 5

 

女鞋銷售款式 TOP 5

 

2020鞋圈遺珠

 

↓COOL 街頭搜查 2020 鞋王是哪一雙?↓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