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跨年連假當個沙發馬鈴薯!用「 Bose 智慧家庭揚聲器300 」追電影超享受!

天氣冷颼颼,疫情再升溫,聖誕、跨年還是和家人好友窩在一起看電影、打電動吧!像這個時候,你需要添購一台造型簡約俐落,又能提供具質感音效的音響營造空間氛圍,Bose 智慧型家庭娛樂揚聲器 300 便是不錯的選擇,同時搭配 Bose 特別精選的多款懷舊電影,陪伴大家共度歡慶節日的時光。

Bose 智慧型家庭娛樂揚聲器 300 外型時尚又優雅,只有 5cm 的機身高度,直接安裝在電視前方也不會擋住畫面,內置 4 個全頻段驅動單體可提供具空間感的環繞音效,更聰明的是,Bose 智慧型家庭娛樂揚聲器 300 還具備即時調音技術,可自動分析使用者正在播放的是電影、音樂、戲劇還是遊戲,自動優化聆聽體驗。亦可輕鬆連接電視,具備 Wi-Fi、藍牙、Apple AirPlay 2 及 Spotify Connect 功能。

此外 Bose 還整理了一份不同類型的電影清單,有家庭喜劇類的「非關女孩」、「瘋狂聖誕假期」、「門當父不對之我才是老大」、「小鬼當家」; 愛情喜劇類的「真愛囧冤家」、「愛是您、愛是我」、「戀愛沒有假期」、「婆家就是你家」; 兒童喜劇類的「鬼靈精」、「聖誕故事」、「精靈總動員」、「 一路闖關過聖誕」、「驚奇八夜」等,在接下來的假期中好好當個沙發馬鈴薯吧。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