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Rajon Rondo 與女友遭控暴打鄰居挨告!受害者聲稱被打到「終身殘疾」求償百萬美元

去年為湖人拿下總冠軍的 NBA 球星 Rajon Rondo ,本季以 2 年 1500 萬美元合約轉戰老鷹。豈料,在新賽季開打前夕,卻爆出與女友聯手毆打鄰居,遭對方控告傷害罪的負面新聞。對此, Rajon Rondo 透過律師否認這項指控。

據《TMZ》報導,提告人是與 Rajon Rondo 住在同一棟公寓的女子喬沙里(Toktam Jorshari)。該女自述事發過程,今年 7 月 28 日在公寓的停車場,她為了卸貨將車子暫停在 Rondo 的休旅車旁邊,意外擋到 Rondo 的車門,兩人因此起爭執。

雙方一言不合就開打,喬沙里聲稱 Rondo 罵她「Bitch」並出手推她一把,力道之大害她跌坐在地,隨後又遭其女友一陣暴打,而且對方還鎖定頭部及上身攻擊,導致她「永久性殘疾」。

喬沙里決定提告並向小倆口求償 100 萬美元,她還表示 Rondo 及其女友的暴行全被停車場的監視器錄下。此外,喬沙里也順便爆料 Rondo 停的是殘障車位,但他並沒有殘障車位許可證。

即便喬沙里聲稱自己手中握有監視器畫面為證, Rondo 的委任律師 Mark Baute 仍發聲明表示「 Rondo 先生從頭到尾都很有禮貌,反倒是對方看起來情緒很不穩定」,該女所說都是毫無根據的指控。

source / IG @rajonrondo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