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不戴口罩開趴屢犯! Harden 將被聯盟重罰 140 萬,每缺席一場比賽都將損失 798 萬薪水!

根據《ESPN》報導,休士頓火箭球星 James Harden 因為違反聯盟的防疫規定,將被重罰   5   萬美元(約   140   萬台幣),另外他之後每缺席一場比賽都將額外損失 28 .4 萬美元( 798 萬 3863 台幣)。

Harden 這一季和球隊因為交易問題鬧得不可開交,不但缺席訓練,場下也多次進入聲色場所,聯盟早先就已經明文規定禁止出入酒吧、夜店等高度傳染危險姓的場所,也不可以參加超過 15 人以上的聚會,但他依然故我。

James Harden在社群網站上發文自清。(圖/取自James Harden IG)

他之前就被抓包去拉斯維加斯和亞特蘭大等地開趴,如今近期又被拍到去朋友生日聚會沒有戴口罩,聯盟出於健康安全考量,不讓他出賽火箭對雷霆的賽季首戰,之後還有可能會有後續懲處。

目前火箭和 Harden 正在等待聯盟醫務人員的消息,而在他確定可以歸隊之前,也還需要經歷多長時間的檢測和觀察。目前他在新冠肺炎( COVID-19 )的 3 次結果中都呈陰性。

另外,火箭今天和雷霆的賽事已經停賽,原因是球隊湊不滿 8 人出戰,新秀 Kenyon Martin Jr. 傳出確診消息,而和他有過接觸的 John Wall 、 DeMarcus Cousins 、 Jae’Sean Tate 、 Mason Jones ,目前都已經被送回家隔離。
Source:ESPN

James Harden在季前到處開趴,沒有戴上口罩。(圖/取自推特)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