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2021 年第一樣潮禮物確定!M1 處理器的新 MacBook Air、MacBook Pro、Mac mini 台灣開賣囉!

終於,蘋果在今年 11 月最後一場線上發表會亮相的全新 MacBook Air、MacBook Pro 和 Mac mini ,日前無預警在台灣官網正式宣布開賣,最快明年 1 月 4 日就能拿到搭載著 M1 處理器(Apple Silicon)的新筆電啦!

今年全新 MacBook Air、MacBook Pro 和 Mac mini 最大的亮點,就是全面換上蘋果自家研發,由 Arm 架構設計下的 M1 晶片,和 iPhone 12 系列搭載的 A14 仿生處理器一樣,都是使用先進 5 奈米製程技術所打造,根據官方提供的數據,M1 可提供最快達 3.5 倍的 CPU 效能、最快達 6 倍的 GPU 效能以及最快達 15 倍的機器學習速度,還有比以往 Mac 更長達 2 倍的電池續航力。

另一個值得期待的是,全新 MacBook Air、MacBook Pro、Mac mini 的售價分別為台幣 30,900 元、39,900 元與 21,900 元起跳,相比前一代有 1 – 2,000 元的差價,Mac mini 更比上一代機種便宜 5,000 元。而顏色部分則延續前代,新款 MacBook Air 提供銀色、太空灰與金色,新款 MacBook Pro 則有銀色、太空灰,新款 Mac mini 則只有銀色可選。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