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你 我可以!」FILA UNIT 包包鞋解析 為什麼老爹鞋她們都搶著穿? IG素人穿搭搜查讓妳秒懂什麼叫神腿助攻

老爹鞋在潮流穿搭中已成為顯學,在街頭也能見到許多各品牌、各款式的老爹鞋蹤影,但老爹鞋除了讓造型感加分外,對女孩們來說還有個非常實際的功能:拉長腿部比例,寬大的鞋身與厚重的大底就是老爹鞋讓腿部看起來細長的秘密。

隨著換季的到來,女孩們煩惱如何在冬天用老爹鞋做造型嗎?編輯特別搜查了幾位 IG 素人,看看她們是如何演繹老爹鞋穿搭吧!

淘氣運動風,可愛零心機

平日喜愛運動和跳舞的淇淇,整體造型以 bra top 作為穿搭亮點,小露蠻腰,搭配男孩感短版落肩牛仔外套,反而不過分性感,下身選擇簡約低調的八分寬褲,戴上白色棒球帽與腳上白色的 FILA UNIT 包包鞋做呼應,鞋身設計讓淇淇露出最細的腳脖子,極度顯腿瘦。 FILA UNIT 包包鞋也讓對鞋子舒適性有高標準要求的淇淇讚譽有加,採用直套式懶人鞋設計,無需蹲下來綁鞋帶,鞋面網布結合仿皮材質,透氣舒適,還有完整的包覆性,難怪她愛不釋手。

小露性感風,下身失蹤搭配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呂巧函(@bubblex288)分享的貼文


由韓國性感小野貓泫雅所帶起的「下身失蹤」風潮,至今還是蔚為流行,平日以性感穿搭為主的巧函,維持她的一慣風格,全身重點擺在亮色寬鬆的大長 T-shirt,下身穿著若隱若現的熱褲,露出白皙的雙腿。鞋款選擇踩上 FILA UNIT 包包鞋,大底加厚設計,腿長增加三公分,鞋後跟搭有今年最流行的可拆式廢物網格小包,增添帥度。冬天怕冷的女孩別擔心,巧函的穿法非常聰明,搭配與 FILA UNIT 包包鞋同色系長襪,做為鞋子的延伸,真的可謂脖子以下都是腿。

洋派辣妹風,靠曲線獲勝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梧桐國文|廖甯(@_tzuning_liao)分享的貼文


廖甯穿上緊身短上衣展現好身材,迷人的腰線一覽無遺,一樣採用上下顏色呼應的手法,藕色的上衣與 FILA UNIT 包包鞋使整體視覺統一,不過度花俏,卡其色高腰短褲拉高了整體比例,讓廖甯看起來擁有九頭身。想穿短版上衣但擔心露出小腹的女孩,編輯高度推薦搭配高腰褲,不僅拉高比例,還可以把小腹都遮住。

看完以上三個網路素人,是不是對老爹鞋穿搭有更多的了解呢?不過編輯貼心提醒,她們著用的 FILA UNIT包包鞋,全台限量 1000 雙,只在特定門市販售,想有雙大長腿的女孩要儘速購買噢!

若是喜歡現代感一點的鞋型,還有 FILA 2021 即將上市的 Disruptor 2A 可以選擇,一樣只在限定通路販售 ,全鞋身採用亮面網布,後跟由亮面塑料包覆,帶出鞋子些許活潑感,當然還有今年一定要有的鋸齒大底,提供女孩們另一種選項參考。

販賣詳情請洽 FILA Footwear 粉絲團: FILA Footwear Authorized Wholesale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