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韓國確認將翻拍周董神片《不能說的秘密》,誰又是你心中的葉湘倫和路小雨?

相信各位七八年級的網友們,2007 年的電影《不能說的秘密》想必都在你們的青春回憶裡佔有不可或缺的一席之地吧!這部由周杰倫自導自演的處女作當時在全球拿下了 900 萬美元的佳績,葉湘倫和路小雨那跨越時空的淒美愛情,可是讓小編流了不少眼淚啊~

厲害的是《不能說的秘密》可不只在台灣大紅,就連隔壁的韓國也同樣為之瘋狂,今年九月時韓國電影院甚至還第三度上映了這部電影。而且,先前一直傳言韓國將翻拍韓版《不能說的秘密》的小道消息,也正式宣布將由曾出品《南山的部長們》、《魔鬼對決》等叫好叫座強片的製作公司 hybrid media co-op 擔任製作。不少網友也紛紛提名演員,像是朴寶劍、劉亞仁、林秀晶等等都是熱門的話題人選,你心中適合的韓國演員又是哪位呢?

 

source/nave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