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這企劃夠猛!梅西打進第 644 球破足壇記錄,百威邀曾被他破門的 160 位苦主門將一同暢飲!

巴塞隆納球星梅西( Lionel Messi )在西甲聯賽對陣巴拉多利德的比賽中,打進了個人生涯在巴薩的第 644 球,破了由「球王」貝利( Pele )所保持的為單一俱樂部進球總數的紀錄,而贊助商百威啤酒也為他辦了一個特別的慶祝活動:發送 644 瓶特製的啤酒,送給曾經被他破門過的 160 位門將。

梅西和比利都是各自時代的最佳射手之一,而且兩人都在單一球隊完成了非凡的進球數,得知自己紀錄被破掉後,比利也發文恭喜小老弟,直言能在一支球隊從一而終,絕對是一個非凡的成就。

百威訂製了644瓶啤酒,分送給曾被梅西破門的門將。(圖/取自推特)

※禁止酒駕,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未滿十八歲者,禁止飲酒
飲酒過量,害人害己。

而百威也趁機打廣告,他們特別定制了 644 瓶啤酒,並將這些啤酒分送給被梅西破網過的 160 位門將,每一罐啤酒都有編號,上面的數字正是按照進球先後所排定。

被封為「點球聖手」的前瓦倫西亞門將 Diego Alves 收到了最多的19瓶啤酒,而前皇馬門將 Iker Casillas Fernandez 也拿到 17 瓶,球迷見此也調侃說:「這兩人怕是要喝醉了吧!?」。

曾連續三次票選為西班牙聯賽最佳守門員的馬體會守護神Jan Oblak,也是梅西苦主。(圖/取自推特)

※禁止酒駕,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未滿十八歲者,禁止飲酒
飲酒過量,害人害己。

義大利傳奇門神布馮( Gianluigi Buffon )生涯和梅西交手,被踢進了 2 球,收到了標號 514 和 515 號的啤酒,他收禮後也相當有風度的在 Twitter 上寫到,「謝謝這些好酒,我就當是在讚美我了。這麼多年,我們有過很多精彩交鋒!祝賀梅西的 644 球紀錄,這是一個令人難以置信的成就。乾杯!」

Source:西甲

西班牙國家隊門將凯帕(Kepa)也收到啤酒。(圖/取自推特)

※禁止酒駕,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未滿十八歲者,禁止飲酒
飲酒過量,害人害己。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