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現場直擊 ∣ 小S、阮經天成為Samsung GALAXY S4重量級代言人

收到神秘邀約約一週,韓國手機品牌《Samsung》今日(5/16)除了公佈GALAXY S4 32G版本陸續供貨之外,更在萬眾期待下宣布旗下旗艦產品GALAXY S4的雙代言人—小S、阮經天,希望藉由兩位重量級藝人的超人氣,吸引更多喜愛流行娛樂的族群,共同體驗產品優勢、拉近好友距離,並讓GALAXY S4成為陪伴每位使用者的生活知己。

 

瞧瞧這媒體區的一隅,攝影機萬台齊發呀!

 

有別於一般記者會的model走秀,Samsung特別邀請多位演技派嘉賓包括小禎、佩甄、小嫻、顏嘉樂與狄志杰精彩演出,將GALAXY S4的重點功能完美融入經典名劇「灰姑娘」當中,只是這次仙度瑞拉遺失的不是玻璃鞋,而是GALAXY S4。

 

身為產品代言人,阮經天特別推薦GALAXY S4當中的「Group Play娛樂共享」功能,可以快速和朋友分享音樂、遊戲、相片,如果是玩遊戲的話,最多還能串連11台GALAXY S4;另外最近熱衷賽車的小天,也覺得「Air Gesture懸浮手勢」相當方便。

小S最愛的則是「Dual Camera雙鏡頭攝影」,可以讓她和寶貝女兒一同入鏡,記錄天倫之樂,還有「S Health健康生活」實在是愛美女性一大福音,天天計算卡路里身材也跟著變苗條了。

 

[info]

http://www.samsung.com/tw/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