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錢包,我要進來了!奢侈精品 GUCCI 疑釋出跟 The North Face 同樣「有回頭率的聯名系列」!

GUCCI x The North Face 聯名系列公開以後,這個奢侈老牌時裝屋似乎更積極下一次的布局,根據知名情報帳號 @supreme_leaks_news 的指出,GUCCI 疑將與知名漫畫作品《哆啦 A 夢》進行聯乘,帶來 T-Shirt、毛衣、衛衣、包款、鞋款以及手錶配件等單品。

設計方向將主要的標誌性人物「小叮噹」做主視覺,並融入品牌經典紅綠復古 Logo 標誌,以及 monogram 做背景進行相呼應,令此個「跨界聯名」碰撞出更為逗趣的效果。雖然整體屬性不能與 The North Face 那般相提並論,但建立在動漫產業的趨勢爆棚,此番 GUCCI 選用做為普羅大眾共同的回憶《哆啦 A 夢》,也許熱度會不錯。感興趣的朋友,GUCCI x《哆啦 A 夢》全新聯名系列,目前尚無有相關發售信息,不妨留意 COOL 後續報導。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