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週五球鞋激推|聖誕耍帥、跑趴就穿這雙!編輯精選近期帶有濃厚耶誕氛圍的五雙鞋款

今天就是期盼已久的聖誕節了,不知道大家都去哪裡吃飯慶祝,還是去哪嗨一下呢?每到這種儀式感濃厚的節日,不管是在穿搭或是生活上都勢必要 Special 一點~今番我們特別選出近期帶有濃厚聖誕氛圍的五雙鞋款,讓你輕鬆就能有滿滿的佳節氣氛,那我們話不多說,趕緊來進入今天的週五球鞋激推吧!

1.adidas Ultraboost 20、NMD_R1 Space Race

2.ASICS GEL-KAYANO 14

3.Sean Cliver x Nike SB SB Dunk Low

4.New Balance 990V2

5.Nike Kobe 6 Protro

 

adidas Ultraboost 20、NMD_R1 Space Race

📌定價:NT$ 5,990
📌販售日期:已發售

📌販售資訊:

image via adidas

說到聖誕節自然會與潔白雪地產生連結,而白色與銀色就是其中不可或缺的配色之一。雖然本次 adidas Space Race 是由太空為出發點,但是以色系來說,其實也十分符合聖誕節的氛圍,相信在穿搭上能提供給各位朋友一些不同的變化。

 

ASICS GEL-KAYANO 14

📌定價:NT$ 4,580
📌販售日期:已發售
📌販售資訊:亞瑟士敦南旗艦店、亞瑟士西門門市、信義遠百A13、台中新光三越、台南新光三越、高雄巨蛋、亞瑟士官網

image via ASICS

銀色與金色等金屬色絕對也是耶誕節,不可少的重要元素之一。以 12 年前輪廓再度登場的 ASICS GEL-KAYANO 14,以光影作為本次的設計代表詞彙,勾勒出屬於復古跑鞋擁有的絕美輪廓,滿滿的懷舊氣息,讓人難以抗拒!

 

Sean Cliver x Nike SB SB Dunk Low

📌定價:$110 美元
📌販售日期:已發售
📌販售資訊:

image via sneakernews

StrangeLove Skateboards 主理人 Sean Cliver 再次攜手 Nike 推出別注版的 Nike SB SB Dunk Low。這回運用似乎就為衝著聖誕節而來,整體採用如雪花般的淡藍色與白色搭配,並點綴上金色的 Swoosh 勾勾與鞋底的亮金元素,增添不少特殊視覺感,除了鞋身的麂皮外,還運用了如絨毛等材質,極適合冬天穿著,鞋墊上則是繪有 StrangeLove Skateboards 的聖誕老人圖案,玩味性十足。

 

New Balance 990V2

📌定價:NT$ 8,650
📌販售日期:已發售
📌販售資訊:優尼聖運動聯盟uns

New Balance 990V2

image via hypebeast

聖誕節前夕還能買到 New Balance 990V2 絕對是給鞋迷們最大的聖誕大禮,經典又具人氣的 9 系列輪廓,加上招牌的元祖灰配色,只要一些服飾上的點綴,就能完美展示出絕佳的聖誕氣場,好搭又好看的優點,當成聖誕禮物送成另一半也很合適。

 

Nike Kobe 6 Protro

📌定價:NT$ 6,000
📌販售日期:已發售
📌販售資訊:nike.com

image via sneakernews

不知道各位朋友今日上午有沒有順利圓夢啊~順應 Nike 近幾年復刻 Kobe 經典球鞋的脈絡,這回特別以當年老大的聖誕節戰靴,青竹絲配色作為首發,紀念十周年。Nike Kobe 6 Protro 雖然與原版不大相同,但卻依然擁有濃厚的回憶元素,以聚氨脂仿造蛇麟做出的鞋面,是最符合 Kobe 曼巴精神的簽名鞋款,而實戰性能自然也不在話下,是許多球友一定要再次入手的首要目標,且重點因為配色的關係,讓人容易聯想到聖誕精靈,絕對是節慶氛圍濃厚的一雙鞋款。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