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登綜藝節目打電競玩到度估 鄧紫棋鏡頭前睡著畫面曝光萌翻

香港小天后鄧紫棋(G.E.M)歌藝精湛,演唱過〈光年之外〉、〈泡沫〉等膾炙人口的歌曲,極具爆發力的嗓音,受封「鐵肺歌后」。近日,她受邀錄製綜藝節目,卻意外在鏡頭前打盹,過程全被攝影機拍下,畫面相當爆笑。

鄧紫棋近日受邀出演以公路旅行為主題的綜藝節目《哈哈哈哈哈——很高興遇見你》,與鄧超、鹿晗等人赴重慶參加電競比賽,由鹿晗領軍出征。作為嘉賓的鄧紫棋,在上場前喊出「不爭饅頭爭口氣」,結果卻忘記買裝備超漏氣。

引人注目的是,鄧紫棋坐上電競椅就戰鬥位置,全神貫注的盯著螢幕,看起來架勢十足,非常投入。但可能剛剛打得太認真,當她下戰場至電競解說台上觀看隊友大戰,不知不覺開始打瞌睡,原本還努力撐起眼皮、晃晃頭想醒腦,最後仍不敵睡意,直接在鏡頭前睡著,模樣相當呆萌可愛。

鄧紫棋打瞌睡的畫面曝光,引來網友留言笑虧「跟我上課的時候一樣」,而她的睡樣還被粉絲做成表情包。事後,鄧紫棋也在微博分享這個搞笑片段,表示「我已經很努力讓自己保持清醒了」。

鄧紫棋今年演藝成果豐碩,橫掃中國各大典禮獎項,更先後拿下人生首座金曲獎和 MAMA 「最佳亞洲藝人」,音樂實力備受國際肯定。不但在歌壇大放異彩,她也頻頻受邀出演各種電視節目,呆萌形象為節目製造不少笑果。無論選秀節目幫唱或真人秀玩遊戲,都深得觀眾喜愛,交出一張亮眼成績單。

source / Weibo GEM鄧紫棋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