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聖誕大戰魔咒?寫勇士隊史里程碑卻被公鹿慘電 39 分! Curry :「我們需要贏球!現在!」

勇士在聖誕大戰慘敗。(圖/取自ClutchPoint Twitter)

金州勇士今天在以 99:138 慘敗給密爾瓦基公鹿,寫下聖誕大戰有始有來第二大的分差,主將 Stephen Curry 本場比賽手感不佳,三分球 10 投 2 中,只有 19 分進帳,賽後他受訪時也失望的表示,「我們需要贏球,現在就要!」

賽前,有媒體統計了勇士球員 Curry 此前 8 次聖誕大戰的數據,場均 12.3 分,命中率 29.3 %,三分命中率 20.5 %,數據來看並不是很理想,而他今天的表現也仍然很低迷。

勇士開幕賽首戰慘敗給籃網,Stephen Curry相當失望。(圖/取自翻攝自YouTube)

Curry 今天 17 投 6 中,得到 19 分、 4 籃板、 6 助攻,而且隊友也無法給予他應有的支援,榜眼中鋒 James Wiseman 攻下 18 分、 8 籃板,但是另外兩位年輕鋒線狀態還是很差, Andrew Wiggins 得到 12 分, Kelly Oubre Jr. 則是整場 10 投 1 中,僅得 3 分。

第四節 Curry 坐在板凳上看著隊友被屠宰,臉上露出一絲無奈的表情,賽後受訪時他認為球隊在進攻當機時,必須要更專注的傳導和製造空檔才行,也鼓勵小老弟們,不要太在意數據,就是放手去打球。

Curry成為勇士史上總得分第二多的球員。(圖/取自JWAL Sports Twitter)

「我不知道,我們需要專注的完成我們曾做到的事情。有時候當你投籃不中,你會因此感到有壓力,而沒有仔細去審視場上形勢。就我們而言,當我們投不進球時,球隊必須提高處理球的能力。」 Curry 如此說道。

Curry 今天追過 Rick Barry 成為勇士隊史總得分第 2 高的球員,僅次於「張大帥」 Wilt Chamberlain ,但可惜生涯里程碑卻無法率隊贏球。

Source:NB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