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健康的「 7 – 11 連線」無法擋! KD 攜手厄文合砍 66 分,帶領籃網狂勝綠軍!

籃網「7-11連線」火力驚人。(圖/取自推特)

「 7 – 11 連線」才剛打兩場,就已經讓人見識到他們可怕的得分火力,在今天對波士頓塞爾提克的聖誕大戰中,「 KD 」 Kevin Durant 和「德魯大叔」 Kyrie Irving ,攜手砍下66分,帶領球隊終場以123:95大勝對手,拿下開季2連勝。

本場比賽 Durant 和 Irving 輪流接管戰局,後者在第 2 節及第 4 節 分別砍下 14 分和 11 分,全場得到 37 分;而前者則是第 3 節轟下 16 分率隊逆轉,全場攻下 29 分,兩人得到了超過球隊一半的分數。

事實上,塞爾提克可不是弱雞,在例行賽首戰他們才剛靠著 Jayson Tatum 的準絕殺三分球打敗強敵密爾瓦基公鹿,今天「雙探花」的表現也不算太差, Jaylen Brown 攻下 27 分、 8 個籃板, Tatum也有 20 分、 8 個籃板,但面對火燙的籃網,這樣並不足以贏球。

籃網大勝塞爾提克。(圖/取自NBA推特)

賽後 Irving 也誇讚了其他隊友,直言贏球是球隊共同努力的結果,「這不光是我們兩個人的事。可能大家更關注 7-11 連線的發揮,但這不光光是我們兩個人的事。我們是一支很棒的球隊,我們有一群每天都互相激勵彼此進步的隊員。」

Durant 和 Irving 上賽季都有傷病的問題,但籃網在沒有他們助陣的情況下依舊殺進了季後賽,本季兩人滿血回歸,球隊又補強了戰力,這一季的籃網想必會讓人相當期待。

Source:NB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