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第一個沒有 Kobe 的聖誕節! 愛妻凡妮莎曬黑白全家福喊「永遠在一起」惹鼻酸

NBA 傳奇巨星科比布萊恩(Kobe Bryant)今年初搭乘私人直升機墜機身亡,享年 41 歲,同行的還有二女兒吉安娜(Gianna),死訊震驚全球,一次痛失 2 名至親的愛妻凡妮莎(Vanessa)更是大受打擊。近日適逢聖誕節,凡妮莎在 IG 曬出黑白全家福,喊著「永遠在一起」,讓人看了忍不住鼻酸。

近日適逢一年一度的聖誕節,這也是凡妮莎一家人第一個沒有 Kobe 的聖誕節。凡妮莎在節慶當日 PO 出與女兒們的黑白寫真,向天上的 Kobe 和吉安娜喊話「會一直活在我們心中,永不分離」,最後寫下一家人的名字「Kobe, Vanessa, Natalia, Gianna, Bianka and Capri」。

凡妮莎還附上去年聖誕節拍攝的最後一張全家福。只見 Kobe 一手抱住小女兒,另一手摟著愛妻,二女兒吉安娜則依偎在老爸身旁,一家人笑得燦爛,誰也沒料到這會是一家六口最後一個聖誕節。今年的全家福,少了兩人的身影,凡妮莎帶著 3 個女兒身穿黑色洋裝,對著鏡頭擠出微笑,讓人看了格外不捨,照片一出,引來大批粉絲留言送暖。

Kobe 及愛女 Gigi 意外驟世,留下凡妮莎以及 3 名女兒。凡妮莎經常在社群曬出 Kobe 生前的點點滴滴,表達對已逝愛人的思念,也讓粉絲感受到 Kobe 彷彿一直都在。

source / IG @vanessabryant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