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最負責的執行長!新竹攻城獅贏球彩帶意外提早噴發,陳建州:「跟球迷們道歉,我絕對會一肩扛起這個責任!」

全新職籃聯盟 P.LEAGUE+ 第二週賽事今日於新竹攻城獅主場正式開打!對戰組合是由握有主場優勢的新竹攻城獅,交手虎視眈眈的桃園領航猿,今年行銷獲得球迷們一致認同稱讚的攻城獅,終於在第一戰收到粉絲們熱情的回饋,進場人數逼近 7000 人,且整場球賽氣氛十分投入,大家都非常認真地為主場球隊加油,看來屬地主義經營的非常成功。

此役加入洋將的新竹攻城獅彷彿脫胎換骨,一開賽就打出絕佳氣勢,新竹球王成立煥發揮火熱手感以及經驗,很快就帶領球隊拿到領先優勢。然而領航猿當然也不是省油的燈,在上一場拿下 P.LEAGUE+ 首次大三元的超級洋將 Davon Reed 全場 39 分發揮下,一度在第四節將比數追進到只剩微小差距。沒想到比賽時間接近末段,田浩一記底角三分,為球隊送上遙遠的祝福,但領航猿並沒有放棄,隨即就想趕快給予反快攻回擊,卻不幸遇到主場廠商的烏龍事件。

田浩投進三分球後,伴隨著現場觀眾歡呼聲而來的是天上突然拋下的彩帶,據悉這原先是新竹攻城獅為慶祝首勝,所特別準備給球迷們的驚喜,但疑似因為合作廠商失誤,而導致彩帶提前登場,也使得比賽因此暫停,讓領航猿也立即提出抗議。

遇到讓球迷們看傻眼的烏龍事件,身為聯盟執行長的黑人陳建州也十分認真負責得擔下全責,他稍早也於個人社群上向球迷致歉,表示:

今天的球賽場上球員們的表現真的很拼⋯

但在場外的問題確實非常多,關於這點身為聯盟執行長絕對會ㄧ肩扛起這個責任,對於球迷感到非常非常的抱歉,同時也對桃園領航猿的全體隊職員感到抱歉,未來一定會更要求並且加強每個環節的聯繫工作!

再次對今天比賽所發生的”彩帶提早噴發”跟大家致歉!抱歉⋯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陳建州 Blackie Chen(@blackielovelife)分享的貼文

看到這邊只能說原本聯盟與球隊都想帶給球迷們,一個永生難忘的看球經歷,沒想到卻因為廠商的失誤,而讓整件事情模糊了焦點,不僅讓努力的球員失去的目光焦點,也失去了原先的美意,只能說陳建州真的相當負責,立即就在訪問中提到,會將這件事情在會議中討論,並制定相關的處罰規定。而攻城獅方面,相信今天有去看球的球迷都有感受到那十足的火熱氛圍吧!應該也沒人會想看到這種憾事,攻城獅的用心球迷們一定都能看見,讓我們用鼓勵代替責罵,一起為台灣籃球、P.LEAGUE+ 與各球團加油!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