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饒舌之神發新專輯跑來湊熱鬧  Lil pump 自拍影片嗆阿姆「過氣饒舌老人」

美國饒舌歌手阿姆(Eminem)以招牌快嘴聞名,在全球坐擁高人氣,一舉一動都備受關注。今年初才發行新專輯的他,近來又無預警推出升級版專輯,給歌迷一個年末大禮。阿姆不改大砲性格,在歌曲中不分老少 diss 一輪,引來新生代 rapper Lil Pump 拍影片回嗆。

阿姆早前發新專輯。(圖取自 IG)

阿姆今年 1 月才發行第十一張錄音室專輯《Music To Be Murdered By》,上週又無預警推出該專輯的豪華升級版《Music To Be Murdered By- Side B》,除了原本的 20 首歌,這次又一口氣收錄了 16 首新歌,誠意十足。其中,他在歌曲〈Zeus〉對 Machine Gun Kelly 和 6ix9ine 開砲,還直接點名先前不把他放在眼裡的嘻哈教父 Snoop Dogg ,火藥味濃厚。

Lil Pump (右)拍片嗆阿姆「過氣饒舌老人」。(合成圖,取自 iG)

被嗆的當事人都還沒吭聲,和 6ix9ine 一樣喜歡挑起事端的 Lil Pump 就先跑來湊熱鬧,自拍影片嗆阿姆「Fxck Eminem ,沒人在聽你的老人饒舌歌了」。然而,數據會說話,阿姆的單月串流播放量,比 Lil Pump 多了足足四倍以上,事實證明,阿姆仍是寶刀未老的饒舌之神。

Snoop Dogg 曾質疑阿姆的實力。(圖取自 IG)

而阿姆之所以會攻擊狗爺,是因 Snoop Dogg 今年 7 月受訪時直言「阿姆能有今天的地位,全是因為 Dr.Dre」,「沒有 Dr.Dre 的幫助,阿姆是不可能靠自己找到『最好的阿姆 』」,一番話否定了阿姆在饒舌圈的神級地位。這回被阿姆 diss , Snoop Dogg 選擇不回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