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創造新玩法?惡名昭彰的《俠盜獵車手》淪為家長教育用遊戲,搞半天原來要這樣玩!

說到經典遊戲《俠盜獵車手》系列,相信各位網友不管有多愛遊戲中那可以盡情放飛自我的犯罪飆車世界,想必也不會沒良心到把這款遊戲推薦給未成年的小朋友吧!不過話說凡事總是有例外,最近就有一位日本網友在推特分享,自己有位好友居然將讓今年只有三歲的女兒開始體驗《俠盜獵車手》。


不過各位可先別誤會,這位家長並沒有打算讓小朋友純潔的心靈被污染,而是教導小朋友要遵守交通規則,紅燈停、路燈行,做一個奉公守法的好公民,享受遊戲世界中的風景。不過有些太過於限制級的場景,像是脫衣舞酒吧等等的不良場所也不會讓女兒目擊,但這位家長也承認,以這種方式實在是很難將遊戲進行下去啊~不過在這個不能出國的非常時期,或許利用這款經典遊戲來體會一下美國加州的公路風情,或許也不失為另類的旅遊方式喔!

source/twitte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