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周湯豪 攜手 YouTube、Porsche 呈現「超高質感」線上演出!祭出重新編製的〈S.N.G〉、〈iGo〉引發​樂迷激推!

周湯豪「Nickthereal」慶祝出道十周年,於 26 日晚上 9 點與歌迷同樂舉行「耶誕趴」,一起在信義威秀影院觀賞他的「YouTube Music Night」演出,令他直呼:「這是最棒的耶誕節!」演出除在大銀幕播出,也在 周湯豪 的官方 YouTube 頻道獨家首播,更有不少網友表示希望還有「安可場」。

為何要大費周章把線上演出拍成電影形式?周湯豪 透露,「其實很多西洋歌手已經開始做這件事,我只想證明華語歌手也能辦得到。」演出的主題是「Live in my dream, live in my live」,他以最喜歡的老派動作片風格進行拍攝,鼓勵大家勇敢追夢、活在當下,他也在影片中感性表白:「毫無保留的表演,才是最誠實的,那是我唯一能替自己解釋的時候。Live the live you dream,與其區分夢和現實,不如讓真實的夢在現實裡發生。」他說,在籌備期間花了很多心思串接、重新改編歌曲並搭配劇情,希望讓線上演唱會變得更豐富、更「炸」。

Nick 在影片中飾演帥氣「入侵」台北保時捷中心的男子,同時演唱〈iGo〉、〈All These Girls〉;場景轉換,他來到被數十片落地鏡包圍的「鏡像房間」,在霓虹映像和白色跑車的倒影間,Nick接續以〈Thanks for The Love〉、〈兩秒終〉、〈Future In Your Eyes〉等歌曲表達自己的心境。影片中也穿插 Nick 的口白:「姓名標籤又何妨,久了就變風格,賭氣硬是要撕去它,會塑造另外一個虛像。那就一點也不真實了。」更坦白:「說不害怕都是騙人的」,表達他一貫的真我率直風格。

〈S.N.G〉一曲是外景拍攝,沒想到當天低溫之外,現場竟突然下大雨,周湯豪 拍完衣服全濕,才剛開完鼻腔息肉手術的他,一度被操到鼻血回流、眼睛充血,但他仍堅持拍攝完畢,也被工作人員笑虧:「不愧是走過風雨的辣個男人」。他表示:「不到一個星期的時間,要同時撰寫劇本、改編音樂,真的很不容易,最主要剛做完手術感覺體力還沒完全恢復,所以有點擔心。」〈Turn Up〉把 live 樂團搬進台北保時捷中心演奏,他透露,現場拍攝要注意鏡位、走位不能穿幫,還要一邊演唱,經過多次精密計算和排練才終於完成。

這次與台灣保時捷合作,移師台北保時捷中心進行拍攝,現場有包括「iGo綠」、「湯豪橘」、以及 Cayman GT4、911 等多款價值超過千萬的經典跑車,其中最新款白色 Taycan 電動跑車擋風玻璃更貼上 周湯豪 的個人品牌「好命WISH YOU A GOOD LIFE」LOGO,讓 周湯豪 直呼興奮,拍攝之餘也變成粉絲,用手機狂拍。他也笑說,因為拍攝實在太辛苦,身邊又充斥各種夢幻車款,一度差點「手滑」想要買車慰勞自己。

 

source / 周湯豪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