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南臺灣玩具控天堂! 野獸國全新概念店大魯閣草衙道盛大改裝開幕,獨家百款新品獨家販售!

玩具控必朝聖!野獸國高雄店 12/30 將於大魯閣草衙道盛大改裝開幕,全新概念店結合 BEAST KINGDOM、LINE FRIENDS 兩大品牌,除了販售 LINE FRIENDS 相關週邊外,還有野獸國台灣獨家代理逾 10 種 IP 品牌,包含迪士尼、皮克斯、漫威、哈利波特等。全店 62 坪超過2千件商品,更有獨家極匠系列皮諾丘、史迪奇和毛怪系列搖搖車、 DC 最強反派小丑與最新話題女力神力女超人、 MARVEL 最強最新驚奇隊長等全新百件商品等玩具迷來朝聖,開幕期間消費滿額更送獨家隱藏版「MEA-021三眼怪瓦力公仔」!同時也加入野獸國全新潮流服飾品牌 BEASTINCT 野獸直覺,打造最潮全新概念店!

本次野獸國高雄店的改裝除了店面上的改變外,野獸國也新增了數種不同種類的店內商品。如高雄獨家販售夢幻逸品Master craft 極匠系列 皮諾丘」,以手工打模並上色描繪,將動畫中皮諾丘的可愛動作及神情栩栩呈現,還有伴隨在皮諾丘身邊的心靈導師「吉米尼蟋蟀」,招牌雨傘以及高帽細節令人驚艷;除此之外受歡迎的 DAH 系列「玩具總動員 胡迪」和「玩具總動員 巴斯光年」當然也不能錯過,全身 20 處可動關節,如同真實擁有電影中的人氣角色,《玩具總動員》中最具人氣的「抱抱龍」也再次巨大化,並附上超可愛聖誕帽、鹿角、星星貼紙等變裝配件,還有 3 公尺長聖誕燈,絕對能滿足迪士尼與皮克斯收藏家的收藏欲。

而前陣子最受關注的CP組合「湯姆貓與傑利鼠」也在這幽默現身了,國際收藏品牌「Soap Studio」最新力作將人氣梗圖方塊湯姆與三角傑利實體化,以逗趣的風格還原角色造型,在香港一推出就讓粉絲噴笑,現在台灣也買得到啦,還記得湯姆貓拼了命想將傑利鼠納為口中物嗎?全新迷你半身胸像系列更直接將傑利鼠化身成吐司、漢堡包與菠蘿油,讓湯姆貓一口咬下,逗趣呈現這對大戰了 80 年的歡喜冤家,招財貓款更能看到這對冤家的閃亮眼神,可愛中帶點風趣的造型絕對是 8 年級生不能錯過的幽默小品。

除了歐美的卡通動畫外,超級英雄自然也不會錯過這次野獸國的重大改裝啦!隨著最新神力女超人系列電影上映, 1 : 9 比例的神力女超人自然也成為粉絲珍藏新目標,DAH 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 神力女超人」的逼真頭雕可清楚看見角色髮流,全身更多達 30 處可動關節,近乎完美的呈現電影中各式經典動作,細緻度破表;提到 DC 更是不能錯過黑暗騎士系列,粉絲好評再加碼全新推出「DAH-024黑暗騎士 小丑 銀行搶匪版」, 28 處可動關節,更有小丑妝、面具造型 2 款頭雕,還有散彈槍、手錶等細節配件,讓大家一秒夢迴這名高潭犯罪王子的螢幕最佳表現「MEA-017 The Dark Knight_19大集合」套裝組合更是一口氣將拿著招牌武器「鉤繩槍」與「飛鏢」蝙蝠俠、高智商罪犯小丑、正義與邪惡界線模糊的雙面人、性感貓女、大反派班恩 5 款經典角色一次收集。 

至於近年人氣最熱的 MARVEL 則以《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帶來傳奇般的熱潮,其中最具話題角色絕對不能不提驚奇隊長,野獸國重磅推出「驚奇隊長:復仇者聯盟殘局版」,全身 22 處可動關節,除了 2 款手形替換,還有最帥氣的鈦合金雷射眼可以更換,絕對滿足粉絲期待,漫威電影宇宙的元老級超級英雄「鋼鐵人」則再次重磅回歸,推出 MEA 系列完整「鋼鐵人格納庫系列」,完美詮釋電影中鋼鐵人裝甲的造型細節與色彩塗裝,一字排開絕對令人驚艷,鄰家英雄蜘蛛人也以 EAA 系列獨家 Q 版設計風格推出「蜘蛛人 潛行戰衣」,全身 26 處可動關節,更有 2 款替換頭雕、 3 對替換眼型、 4 種特效件蜘蛛絲與 4 對替換手掌,完美呈現心中的蜘蛛人!

除了各類型的玩具外,野獸國最新概念店更加入野獸國最新潮流服飾品牌  BEASTINCT ,打造最潮新店型,BEASTINCT 主推簡潔、輕便及充滿時尚元素的服飾,剪裁舒適,適合日常穿著,也將品牌授權融入,讓你把最愛角色穿上身!首推「限量 MA1 飛行外套」,採用防潑水面料,60g鋪棉內裡,立體刺繡搭配背後D環設計,左袖還有立體袋設計,細節不容馬虎;「下擺開岔拉鍊設計大學TEE」獨具風格的下擺拉鍊設計,搭配 Slogan 刺繡細節看出品味;「假兩件口袋設計長 TEE 」衣口撞色設計搭配胸前拉鏈口袋,簡單又不失細節設計; 100% 純棉「品牌刺繡短 TEE 」俐落剪裁,還有仿舊水洗限定色更是不容錯過的入門款。

野獸國高雄店開幕首 12 日(12/30-01/10)凡單筆消費滿 2,500 元就送你三眼怪變裝派對系列獨家隱藏版「MEA-021三眼怪瓦力公仔」乙個,單筆消費滿 3,500 元即贈「樂一通_崔弟毛絨萬用包」乙個,全店消費滿 5,000 元更現折 500 元;12/30-1/3 開幕首五日野獸國會員更享消費點數雙倍贈,各位玩具控千萬不能錯過!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