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高級再製細節-OLD PARK 釋出 Nike、Patagonia、The North Face 解構化全新服飾

「自訂義」這手作詞彙自廣泛輸入全球人士的視野後,普羅大眾已愈發更為注重「個性化」之於自我的重要性,無論是從服飾至家居等能展現品味的媒介。如果你也是當群之一,最近由 Kiminori Nakamura 主理的日本品牌 OLD PARK 便很好的為我們詮釋其重點。

基於對 Vintage 老式風格與環保為基準,這次 2020 年 秋冬季 OLD PARK 選用運動品牌 Nike 到戶外機能品牌 The North Face、Patagonia 的產品為特色,通過材質與輪廓的重組,重新拼湊出傳統元件之外的新可能。可以看見像是 The North Face 飛行夾克與 Patagonia 騎士外套的外殼結構,便做出許多再製化的全新廓型和極具特色的拼接軌跡。另外,Nike 的棒球外套與 M-65 風格的運動褲款,亦做出似軍事為主題的模組重析並具備調節功能,進而擺放 Swooshes 為正確位置。感興趣的朋友,全系列現已可至 BUFFALO Fukuoka 購得不妨前往瀏覽。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