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半場輸獨行俠 50分創慘敗紀錄!Tyronn Lue 中場發表「雞湯流」鼓勵球員,遭助教吐槽超爆笑!

今日 NBA 賽場上演一場創下紀錄的屠殺秀,對戰組合是由主場的洛杉磯快艇交手來犯洶洶的達拉斯獨行俠,原先應該是西區雙強的激烈決戰,但因為快艇主將 Kawhi Leonard 上一戰不幸被對友撞傷嘴巴,就醫後縫了 8  針,因此賽前球團也宣布可愛將不會出戰此戰,面對少了一位球星坐鎮的快艇,使得獨行俠拿下這場勝利又更有機會。

然而相信起床的球迷們都不敢置信自己眼睛所看到的比數。此役快艇不僅手感不佳,甚至連基本防線都幾乎崩潰,本場被獨行俠打出 77:27,高達 50 分的領先,破了 1991 年勇士對國王的 47 分分差,成為 NBA 半場最大的敗分紀錄,也刷新了隊內的半場三分命中率新低,而下半場情況也不見好轉,雖然第三節得分有提高,但隊手也予以相同反擊,終場就以 124:73 敗北,讓獨行俠再創隊史最大勝分。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Dallas Mavericks(@dallasmavs)分享的貼文

本場比賽快艇得分最高的為 Paul George 以三成出頭命中率拿下 15 分,次高則為 Serge Ibaka 的 13 分 9 籃板,全隊僅有 3 人得分上雙,三分命中率僅有難堪的 12.1%;而獨行俠方面,以 Luka Doncic 上陣僅 25 分鐘拿下 24 分 9 籃板 8 助攻最佳,Josh Richardson 挹注 21 分,全隊幾乎每人都有得分紀錄。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Dallas Mavericks(@dallasmavs)分享的貼文

創下了隊史以來最差的比賽紀錄,賽後不免傳出不少有關快艇的討論聲浪,而這時網路上就傳出快艇新教頭 Tyronn Lue 於中場對球員們的精神喊話,Lue 說道:「讓我們努力在第三節結束之前,把落後差距追近只剩一半吧!」

未料助教竟立即在 Lue 耳邊講說:「但即使這樣我們依然落後 25 分。」

最後 Lue 則轉向球員們說:「那就讓我們玩的開心一點吧大夥!」

看到這篇消息的網友紛紛讚嘆 Tyronn Lue 不愧為雞湯流第一的教練,將歡樂的氣氛帶到比賽之中,不過既然身為聯盟中數一數二具有冠軍相的球隊,Lue 勢必要在賽後做出檢討,並帶領球員下一場拿下勝利才行。

Source/PTT、Twitter、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