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OOL開箱|有貓就給讚!realme 潮玩大使 realmeow 外星貓報到!透明風太空船很潮唷! #文末贈獎

不少潮流人都有收集公仔的興趣,而自詡為「科技潮牌」的 realme 這些年除了在手機、AIoT 產品的研發不斷精益求精,相關周邊的開發與推出也可看出持續貼近年輕流行市場的努力,就像今回迎接 2021 首度登場的潮玩大使: realmeow(real喵)一樣,戴著雷射眼鏡的外星貓科技感十足,呼應品牌的黑黃配色既街頭又個性。

▲乘坐著黃色透明壓克力「太空船」降臨 COOL 編輯部的 realmeow,有著讓人一眼就看透的坦率型格,不知道這次接收到距地球 6320 萬光年外的 M58-2018828-S 潮流星球召喚造訪地球的 realmeow,身負著怎麼樣的艱鉅任務?!

realmeow 

realmeow 
realmeow 
realmeow 
realmeow 
realmeow 
realmeow 

▲親和力十足的 realmeow 出自皮克斯動畫工作室的知名動畫師 Mark A. Walsh 與 realme 聯手設計,Mark A. Walsh 也是《怪獸電力公司》的角色開發師,也曾參與《海底總動員》動畫指導。

realmeow 

realmeow 
realmeow 
realmeow 

▲潮玩大使 realmeow 的四大特質:Independent/獨到見解、Breakthrough/敢於突破、Fearless/無所畏懼、Agile/俐落自信。

▲realmeow 擁有一身與 realme 品牌代表色相同的黃皮膚,貓形外觀與啤酒肚身型,360 度無死角任你看!

▲永遠 18 歲的 realmeow 配戴一副前衛的黑色鐳射眼鏡,聽說牠的鐳射眼能改造被注視的物體,讓其態度犀利、潮能爆表。而超感耳能識別 0.1 ~ 1000,000Hz 超廣頻段,高效解析全星系 Z 世代語言。

▲別小看 realmeow 的啤酒肚,究極機械身軀持續進化,飛行狀態下展開風翼。黑色的機械靴還形成強大引力場,穩定著陸星球地表。

▲realmeow 潮玩公仔全球限量 800 隻,每隻公仔腳上還有限量編號。

realmeow 哪裡買?

迎接嶄新的 2021 年,realme 網路商店將於 1 月 1 日 10:00 獨家推出《Happy Meow Year組合》,內容物包含 realme X7 Pro(8+256G) C位色與 realmeow 潮玩公仔,原價新台幣 18,289 元,限定價 14,990 元,全台限量 10 組!搶到這一組直接升等 2021 年 realme 網路商店 VVIP,不僅會有一年三次的節日驚喜小禮物,還將獲得兩款重點新機的優先購買權。

COOL x realmeow 粉絲專屬贈獎

得獎名單:【1/5更新】阮文佾、劉于楷、胡凱棋、Statham Yeh、吳承熹。

贈品內容:realmeow抱枕+杯套+徽章組 x 5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 2021/1/3 23:59 止(已截止)

活動辦法:

<Step1> 按「讚」加入 COOL潮流第一品牌粉絲團,

<Step2>  請在本篇貼文下方回答「2021 年你希望手機在那些功能上更創新?」並標記一位朋友,

<Step3> 最後,請公開「分享」本篇文章至個人塗鴉牆,即獲得抽獎資格!

注意事項:

  1. 本次活動贈品由「realme」提供。
  2. 個人資料僅供活動聯絡使用及日後得獎連絡和寄送。
  3. 本活動將於 1  6 日前於本網站公佈得獎名單,請參加者自行查詢,恕不另行通知。
  4. 公布得獎者後請於 24 小時之內私訊回覆 COOL潮流生活網粉絲專頁,否則視同棄權抽出下一位得獎者。
  5. 本活動贈品以實物為準,中獎者不得要求更換贈品或轉換、轉讓或折換現金。
  6. 若因留言資料不全、有誤而導致贈品郵件退回、冒領、遺失者,恕不另行補發。
  7. 主辦單位有權依實際突發狀況修改活動內容、提前截止、或取消活動。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