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事業版圖停不了?任天堂總裁爆料,差一點合作「肯爺」肯伊威斯特——聯名推出新遊戲!

雖然肯爺肯伊威斯特近年來的音樂上似乎沒有新的突破,但他的潮牌副業以及搶新聞的本領卻永遠不會讓人失望,不過如果你以為肯爺的事業版圖就只有這樣?那可就大錯特錯啦!最近任天堂的美國分部總裁 Reggie Fils-Aime 就在一次訪問中透露,幾年前任天堂其實有繼續與肯爺合作一款遊戲,肯爺與他的愛妻金卡達夏甚至還與任天堂的首席設計師宮本茂見面進行討論。

不過這項計畫最後卻因為任天堂要開發的項目實在太多,所以並沒有真正的實行,而這位總裁也並沒有透露當時滿腔熱血的肯爺想開發的是什麼類型的遊戲,以後到底有沒有上市的可能性。不少網友也開玩笑的說,肯伊威斯特不但做了饒舌歌手,還兼賣球鞋,甚至還連選總統和開發遊戲都一起包了,可說是實現了全世界男孩們心中的夢想啊!

source/nintendolif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