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觀玲老師】網友留言殘酷現實:潮&帥 臉才是重點!這年頭誰還跟你不懂保養啦! NIVEA MEN 教你輕鬆保養一罐就夠

男性對“保養”這件事很兩極,一種是為了男子氣概,忍受乾癢、緊繃、泛紅、脫皮還堅守最後一道防線的人,另一種是“順便”使用家庭成員例如女友、姊妹保養品的人,但成分、質地、香味等各方面都很不合理呀!?用 FOR MEN 保養品不是更好嗎?而且再怎麼懶~「NIVEA MEN」都能讓任何膚質輕鬆保養“一罐搞定”,網友們都說:「守住“潮&帥”的本質得靠“臉”!」,接下來教你怎麼守!

男性膚質與女性差別有多大?角質層厚度、出油量、含水量等差很大

你們總說:「女性肌膚比較細,男性肌膚比較粗啊!」,沒錯!但你知道為什麼嗎?因為男性表皮層比女性厚 25% 甚至更多,所以保養品滲透力得更高,男性出油量更是女性肌膚的兩倍,所以控油及保養品清爽度等都得加強,加上女性保養品所添加的滋養成分比例也高,男性使用可能易致痘,就連化妝水也不適合用來當鬍後水,因為刮鬍後需要的是舒緩鎮定,再加上香氛調配等,以上種種都證明“男性得保養”及“男女保養品不共用”兩大原則!

男性保養不複雜,成分、質地到位,保養真的“一罐就夠”!

考量到男性生活習慣及對保養品的不熟悉,能一罐搞定絕對是首選,成分依據男生主要的肌膚問題可以兩大類為主,例如 FOR 油性或乾性膚質,而且男性對保養品的印象總是:「用保養品感覺肌膚不能呼吸…女生怎麼能忍受?!」,因此質地不能厚重黏膩還要清爽好吸收,用起來要方便不需工具,因為不想沾手,瓶身設計也要很潮,從包包裡拿出來酷酷的…這樣!連保養初學者也能要求這麼多…,那就試試「NIVEA MEN」吧!

乾性、油性肌傻傻分不清嗎?5 大徵兆、秒懂你的肌膚類型!

「NIVEA MEN 水活保濕精華乳液」適合乾性、中性 TYPE

1.洗完臉肌膚馬上緊繃 2.每到換季就乾癢 3.大笑後易有細紋 4.偶爾鼻頭、唇周會脫皮 5.皮膚總是粗粗的……你配對了幾項呢?

你最需要的就是以滿滿「玻尿酸」來幫肌膚長時間保濕,因為玻尿酸不只能補水,還能鎖水、儲水及抓水,是天王級保濕成分,加上乾性肌膚通常也較敏弱,肌膚自我保護能力低,得以能修護肌膚的「海藻」,加上擁有礦物質及微量元素的「海洋礦、黏土與牡蠣殼精萃」等來修護並提升肌膚防禦力,我們稱之為“海洋能量”。

▲妮維雅男士水活保濕精華乳液 ,現正特價 269 元起 (實際售價以各通路為準)

免開蓋、單手就能操作,開啟按壓一下即一回使用量,它雖然叫精華乳液、但屬於非常清爽的水凝露,推開後如水一般完全不黏膩,而且還像包裝上寫的“瞬間化水”!!肌膚上立刻出現好多小水珠,接著立馬滲透,主要是「NIVEA MEN」獨創的化水科技,在塗抹瞬間、水凝露能大量釋放精華水分子,讓它能更快被肌膚吸收不留黏膩,還能感覺到肌膚柔軟又保濕!而且它沒有添加酒精喔!加上淡淡海洋香調好清爽。(每天早晚洗臉及刮鬍後即可使用)

「NIVEA MEN 深極炭控油保濕精華凝露」適合油性、混合性、中性 TYPE

1.肌膚總是越洗越易出油 2.毛孔粗大 3.黯沉又粗糙 4.容易長粉刺、痘痘 5.冬天 T 字油但兩頰乾……你配對了幾項呢?

你最需要的是控油與保濕雙管齊下的成分,因為油性膚質也擁有肌膚鎖不住水分、油脂因而過度分泌的問題,再加上油性膚質經常會過度清潔,破壞外層皮脂膜,讓肌膚更加不穩定,得先以高保濕成分「黑植萃(絨毛覆盆子果萃取)」及「墨角藻萃取」來深度補水,提供養分,再以「獨特炭保養科技」來吸附肌膚多餘油脂,還能形成保護膜來對抗環境髒汙。

▲妮維雅男士深極炭控油保濕精華凝露 現正特價 249 元起 (實際售價以各通路為準)

同系列瓶器設計用起來好順手,質地也是清爽不黏膩的透明凝露,而且「特殊炭黑微粒」看得見喔!使用起來充滿水感還帶有麝香調,而且它不像一般控油保養品用完後表面很乾燥,肌膚保濕度還會明顯提升,油性肌膚一旦把水分給補上,出油量自然減少,再以「炭黑微粒」吸附表面多餘油脂,你會發現肌膚一天天明亮起來,不會再因為肌膚狂出油而看起來“髒髒的”!(每天早晚洗臉及刮鬍後即可使用)

保養是否還能更懶?!有的!臉、身體、手全都一瓶搞定~

▲妮維雅男士全效潤膚霜 75 ml 現正特價 119 元 (實際售價以各通路為準)

“無法判斷自己膚質”的你,也有更簡單的入門單品,相信你哥兒們桌上就有一瓶「NIVEA MEN 全效潤膚霜」,因為這是妮維雅男士保養熱銷第一的產品啊!不管臉、手、還是身體,全身肌膚哪裡有問題一罐搞定,就算在家遇到女友突襲,蓬頭垢面的你也能 10 秒立馬容光煥發!任何膚質適用、入手價親民到除了買給自己,再加 5 瓶當年節交換禮物都不是問題!CP 值超高還能拯救好友們的面子問題!

別再說不懂保養了,跟著來自德國的專業男士保養品牌「NIVEA MEN」挑選適合的產品,就能一罐輕鬆保養!所以知道該入手什麼樣的保養品送給自己了吧!不管是針對臉部肌膚問題設計的精華系列、或是臉手身體都適用的全效潤膚霜,現在都特價中每瓶 NT300 有找,搭配各大藥妝店活動及點數折抵還會更便宜,別忘了要潮要帥,臉才是重點啊!

COOL 小編還特別邀請編輯中的“臉就爛”代表們實際幫各位實測試用效果,什麼叫相見恨晚!?


保養界教官─觀玲老師

曾為美容保養及流行雜誌總編輯,並擁有雜誌編輯 20 年經驗,現為各大美妝時尚節目及網路節目固定嘉賓,並擔任各保養彩妝品牌活動講師及顧問近 8 年,相關作品及專欄常見於各大報章雜誌及網路平台。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