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MIDO黑與白的經典格調

 

近期許多品牌錶推出黑白錶款,MIDO黑與白的完美互動,也一直是時尚舞台上永不褪色的經典設計,由複雜回歸簡單的思潮向世界蔓延,捨棄繁雜的設計,用純粹意念平衡整體搭配。
 
延續之前Baroncelli以古典弦樂器小提琴的流暢弧線為中心概念,MIDO美度表為系列挹注全新的設計靈感,再推出Baroncelli III Gent永恆系列簡約腕錶,向世界經典建築米蘭艾曼紐迴廊無限對稱的圓弧設計線條取經,透過經典黑白設計凸顯時計美感,重現經典建築美學。
 
簡約的線狀時刻完美配置於立體圓弧純色錶盤上,如同擁有無限延伸對稱圓拱的艾曼紐迴廊,簡約大三針在錶盤上靜靜遞移捕捉建築的流動光影,以不同角度欣賞面盤時產生的光影反射效果,有別於一般素色面盤的單調與沉悶;而在12時時標處運用雙矩形凸顯,微幅變化的巧思給人獨特的驚喜感,細膩的雙圈環凸顯圓滑流暢的錶緣,體現製錶工藝與現代美學的完美結合,低調展演優雅品味,也展現MIDO美度表在實用與細節上極為講究。
 
該系列錶款通過瑞士天文台認證,細膩的錶款質感表現出MIDO美度表對於瑞士精緻製錶工藝的堅持與傳承。

 

 

【INFO】

此款配置雙面防眩藍寶石水晶鏡面,無反光的透視感,方便消費者清楚閱讀時刻。

此錶款共有黑白二色錶盤設計,可搭配黑色鱷魚壓紋。

小牛皮真皮錶帶款【售價】NT$36,500

不鏽鋼鍊帶款【售價】NT$38,600。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