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活動結束 ∣ 真達拉這次’火力全開’!《晚孃下部:罪色》(內含電影特映會贈票)

由泰國偶像馬力歐、日本女優西野翔和泰國女神芽芽茵(Yaya Ying)主演的《晚孃下部:罪色》將再次挑戰觀眾的感官極限,台灣取得國際完整版一刀未剪,將於5月31日上映。

 

 

故事大綱

故事從年老的真達拉(馬力歐莫瑞爾飾演)坐在公園長椅,回憶起自己曲折離奇的一生拉開序幕,真被父親趕出家門後,和僕人兼麻吉肯(New飾演)投靠住在郊區的姨婆,一開始過著自由自在的生活,沒想到某天父親竟要他回去娶自己同父異母的妹妹喬(西野翔飾),只因喬已懷孕三個月,姨婆趁勢要真回去復仇,奪回主權和財產,查訪到自己身世真相的真從此性格大變,開始展開報復之旅。他軟禁父親,勾引晚孃(芽芽茵飾演)夜夜激情,耽溺於淫亂荒誕的生活,彷彿成了父親的翻版,卻也逃不出命運和因果的輪迴。

 

《晚孃下部:罪色》電影預告

 

電影特映會贈票活動辦法:

活動時間:已結束

得獎名單:https://www.cool-style.com.tw/wd2/archives/59361

領獎方式:

本活動中獎者需於5/24 – 5/29上班時間(10:00-12:00、14:00-17:00) 親至尖端出版集團櫃臺領取。領取時請告知櫃檯人員您的fb 暱稱、真實姓名及中獎活動名稱 (親領地址:台北市民生東路二段141號10樓)。

注意事項:

5/24(三) 請自行回到《潮流COOL》確認得獎名單。

本活動僅限台灣地區潮流COOL網友參加。

本活動贈品以實物為準,中獎者不得要求更換贈品或轉換、轉讓或折換現金。

若因留言資料不全、有誤而導致贈品郵件退回、冒領、遺失者,恕不另行補發。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