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千萬別讓女友看到!LV 推出絕品精緻 Airpods case,縮小款迷你 Dauphine 太殺啦!

自從 Apple 推出 Airpods 耳機系列後,尋找一款時尚又有創意的保護殼就成為許多果粉的必要任務啦!最近身為奢侈品龍頭的 Louis Vuitton 更是一口氣推出了四款 Airpods case,其中兩款的設計則是採用了品牌近年來火到不行的 Dauphine 老花,以及由經典行李箱系列演變而來的 Petite Malle。

背在身上宛若就像是迷你包款一樣可愛,相信這股攻勢應該沒有多少女孩能躲過吧!

除此之外,另外兩款保護套的設計則是走賣萌路線,加上了貓咪與老鼠的耳朵,凸顯了 Louis Vuitton 童趣感的另外一面。

當然,說到售價那當然也是非常霸氣,比較「平價」的動物耳朵款的售價是 600 美金左右, Dauphine 老花款則是 1270 美金,另外最驚人的 Petite Malle 則要價 2190 美金,已經是可以直接入手精品包的價格啦!不過相信 Louis Vuitton 瞄準的土豪客群們也沒在 care 價格貴不貴,如果想入手的網友可動作要快點,否則依照慣例很快就會被搶購一空啦!

 

source/louis vuitton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