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不用出國,明年台灣「這裡」也有超療癒的企鵝餵食體驗囉!每天 8 人名額超~限~量!

國旅正旺,明年找個時間南下屏東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與可愛的企鵝近距離接觸吧!有別於過去只能隔著厚玻璃觀看企鵝走路、游泳等一舉一動,屏東海生館特別將於 2021 年 2 月推出全台第一個「我與企鵝的0.1毫米」餵食體驗,透過「每日限額分流」方式,讓大家近距離親身充當企鵝飼育員,親手拿起餌料餵食企鵝體驗最真實的感動。

位於亞熱帶地區的台灣,必須要到特定地方如海生館、動物園才能見到企鵝的可愛身影,屏東海生館明年將開放的「我與企鵝的0.1毫米」餵食體驗,限制特定月份及每日最多 8 人入場,在不影響企鵝生態的最高原則下,與企鵝面對面互動,親手餵食並體驗最真實的感動!

現場將設有專業飼育員帶領民眾深入瞭解企鵝日常生態、環境及習性,達到愛護動物教育的使命;除了餵食體驗和解說外,現場也將首次開放企鵝飼育後場,導覽飼育照護相關器具如鵝卵石、孵蛋箱、企鵝餌料等養育設備,分享飼養企鵝的甘苦談,除了留下與企鵝親密接觸的難忘回憶外,更具深層教育意義。

體驗民眾進入特定區域須穿上防護衣、手套、護目鏡、口罩等裝置,並進行鞋底消毒作業,體驗時不可攜帶手機、相機進缸內,現場將有專人協助拍攝紀錄,全程由企鵝專屬飼育人員陪同引導進行體驗活動,不可擅自行動或脫隊,共同維護良好企鵝生活環境。

屏東海生館將於明年推出的「我與企鵝的0.1毫米」餵食體驗,將由 KLOOK 獨家販售,預售票開賣時間將為 2021 年 1 月,最新活動開賣消息和體驗規範,請關注 KLOOK 官方網站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