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聖誕假期陪蕾哈娜回老家見家長?!發電機 A$AP Rocky 準備定下來了?

32 歲美國西洋天后蕾哈娜(Rihanna)和同齡的饒舌歌手 A$AP Rocky 被爆戀愛 ING 。日前,兩人被媒體拍到甜蜜牽手的畫面,這也是爆出戀情後,小倆口首度同框,戀情算是正式曝光。

蕾哈娜(左)與 A$AP Rocky 戀情曝光。(圖取自 Pinterest)

蕾哈娜上月底被目擊朋友聚會上出現 Rocky 的身影,當時雙方都沒回應。據《每日郵報》報導, A$AP Rocky 在聖誕假期陪同蕾哈娜回老家巴貝多,與女友的長輩親友相見歡。兩人有致一同的穿著一身黑以及白色口罩,手牽手在河畔漫步,一行人還租下豪華遊艇開聖誕趴。

蕾哈娜(左)與 Rocky 戀愛 ING 。(圖取自 IG)

A$AP Rocky 長相帥氣、 Q 又高,讓大批女粉絲為之瘋狂。 Rocky 也是娛樂圈出了名的發電機,歷任緋聞對象都是女神級人物。最廣為人知的戀情就是與卡達夏家族的坎達兒珍娜(Kendall Jenner),兩人 2016 年傳出緋聞,直到 2017 年卡達夏小妹凱莉珍娜 ( Kylie Jenner ) 的一張側拍照,戀情才公開。然而,戀情曝光沒多久,就傳出男方早已名草有主,對象是演員塔希莉 ( Tahiry Jose ) ,且這段地下情已長達 3 年,他與坎達兒珍娜的戀情因此不了了之。

A$AP Rocky 曾與美國超模 Kendall Jenner(右)有過一段情。(圖取自 IG)

一向給人花花公子形象的他,與以往的對象從未有進一步發展,這回竟破天荒陪女友蕾哈娜回老家,甚至還見了女方家長,也讓外界好奇難道 Rocky 要收山定下來了嗎?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