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全新 UNDEFEATED x Nike「3M 反光 Air Max 97 聯名」登場 你腳上的黑魂配色好像不是對手

繼 2017 年 UNDEFEATED 與 Nike 選定 Air Max 97 做聯名以後,睽違已久,對街頭文化有貢獻的雙方,終於再次以此雙經典為藍本,打造今年全新聯乘。

別於上回各別採用黑與白做基礎設計,這回 UNDEFEATED x Nike Air Max 97,除了同樣有全黑配色之外,更另行打造一雙軍綠款式。可以看見兩雙輪廓不變,並繼續在鞋身的規劃流線上注入 UNDEFEATED 字樣做潮流定調。不過維持同樣步驟或許略顯單薄,所以兩方便於鞋舌處更動顏色細節,用螢光綠以及橘色彰顯合作身份。這樣的潮流佈局,令人回想起上次發佈時,立即成為大家討論的鞋櫃新寵,想必這次仍然依舊。感興趣的朋友, UNDEFEATED x Nike Air Max 97 全新聯乘系列,已在 12 月 29 日太平洋標準時間上午 9 點販售,你入手了嗎?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