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真的不適合「地溝頭」!? Curry 換回原本髮型立刻找回手感!率領勇士打出 2 連勝!

Stephen Curry 砍下31分,率勇士擊敗活塞。(圖/取自NBA Twitter)

金州勇士在開季 2 連敗之後,最近兩戰都拿下勝利,打出 2 連勝的佳績。除了是因為近兩場的對手較弱之外,也有人發現自從 Stephen Curry 換回了原本的髮型之後,他們就不曾再輸球了。

Curry 上賽季因傷只打了 5 場比賽,本季回歸之後前 2 場狀態不算很好,勇士其他隊員和他也還在磨合當中,加上兩位冠軍成員 Klay Thompson 和 Draymond Green 都因傷缺陣,也讓他們連續以大比分差敗給籃網和公鹿。

Stephen Curry 在本季前兩戰發揮不佳。(圖/取自推特)

不過最近兩戰面對實力不強的公牛和活塞,勇士把握了機會,上一戰靠著 Curry 轟下 36 分艱辛取勝,今天則是在 Andrew Wiggins 爆發砍下 27 分, Curry 也斬獲31 分、 6 助攻、 5 籃板的亮眼數據帶領下,打出連勝。

有趣的是, Curry 今年開季梳了一個全新的「地溝頭」,讓球迷們耳目一新,至於適不適合他看法也很兩極;但在勇士 2 連敗之後,他又換回了大家熟悉的短髮造型,勇士戰績也立刻止跌回升,相當神奇。

Stephen Curry 換回了原本的髮型之後,他們就不曾再輸球了。(圖/取自Warriors Nation)

另外,勇士新同學 Kelly Oubre Jr. 今天命中了轉隊後的首記三分球,這也是他在本季外線 17 投 0 中後首次開張,他今天三分球總共 4 投 1 中,得到 14 分。

今天對戰活塞是勇士今年的最後一場比賽,接下來他們將在明年連續和拓荒者交手 2 次,面對這支上賽季的季後賽勁旅,將會是灣區的重大考驗。

Source:NB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