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英雄聯盟》又要出新遊戲?海外網友發現Riot秘密註冊兩款商標,先前釋出的格鬥遊戲「L 計畫」將要現身?

Riot Games 製作的《英雄聯盟》作為近十年最具人氣的電競遊戲,其討論度至今仍是其他類型的競技遊戲中最高的一部作品,其遊戲中的背景更衍生出了不少的遊戲作品,如卡牌類型的《符文大地傳說》、手遊版本的《英雄聯盟:激鬥峽谷》、回合制 RPG《聯盟外傳:殞落王者》,這麼多不同類型的遊戲也可見《英雄聯盟》這個 IP 背後蘊含的潛能有大。2019 年 Riot Games 更曾是出一款以英雄聯盟世界為背景的格鬥遊戲-「L 計畫」,近期便有國外網友發現,Riot Games 已於 12 月偷偷註冊了「VVVV」與「L」兩款神秘商標,讓不少格鬥迷興奮的高呼:「L 計畫終於要亮相了嗎」!

根據這名網友的線索中回推我們可以發現,Riot Games 於 12 月偷偷在 JUSTIA 網站中註冊了兩款商標,一個商標為四個 V 所組成,其中一個 V 的字體更與旗下射擊類作品《特戰英豪(Valorant)》的 LOGO 採用同種設計,幾乎可以斷定這項註冊就是將為《特戰英豪》所註冊,不過目前尚未能確定是否將推出其他作品。至於另外一個宛如閃電設計的「L」則被許多網友認為正是先前釋出的「L 計畫」,雖然遊戲早在 2019 年便釋出了開發畫面,但 Riot Games 在這將近一年的時間內卻未曾在發布任何關於「L 計畫」的相關消息,如今這波令人遐想無窮的註冊更挑起了不少格鬥遊戲粉絲的興趣,究竟「L 計畫」是否即將現身了呢?有興趣的讀者千萬不能錯過我們未來的後續相關新聞。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